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22、粉丝人均显微镜(下)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蓝胖子到的最晚,推开包间门,原本热闹的空间一下静音,众人难得统一了表情,脸上写着等看戏。

  “咋了你们。”蓝胖子后背发凉。

  “毕竟家养狗子嘛!”487学Alex学得有模有样。

  狮子没忍住笑出声,幻贺笑到捶桌,小果冻刚咬了口哈密瓜不敢笑,憋到表情扭曲,需要善后的狼妹就差给几个幸灾乐祸的家伙一人一筷子。

  “你超话炸了。”简单把手机还给Alex,刚才在帮他挂户外水时长,看到蓝胖子进来就挂了暂停。

  “直播间也是。”

  Alex一看果然,弹幕纷纷指责他欲盖弥彰的黑屏行为。

  “直播间下了吧,先吃饭。”蓝胖子坐到Alex身边大家特意留出的空位上。

  听话狗子果断下播。

  最近打得不错狼队众人心情也好,调侃几句也就转移话题,才不是因为蓝胖子威胁回去给他们搞个信息素爆炸呢!

  当了一天关注焦点的Alex总算得空放松,斜靠着自家omega休息,完全标记后蓝胖子的信息素变成了爽口的薄荷枫糖酒,他很喜欢。

  “我看到你信息了,采访完看见的。”alpha赖着他撒娇。

  “早点发多好,早点发我直接告诉他们我结婚了。”

  “狗吧你?”蓝胖子抬眼看看其他人,还好没人注意这边,天天狗粮吃得狼队群体免疫了都。

  “手机给我。”

  “干嘛?”

  正好上菜,蓝胖子拿Alex的手机拍了张他们握在一起的手,背景虚化但是能看出是狼队饭局,重点当然是两人的戒指。

  【打完聚餐。[图片]】

  又拿自己微博搞事,Alex气不过去捏蓝胖子脸。

  “不是说公开?拍手干嘛?露脸啊!”

  “那不行!”蓝胖子贼兮兮:“我要看你怎么圆谎。”

  当然,这个问题很快蓝胖子就知道了,因为有人扒出了他的重逢杯宣传照,抬起的手上戴着只花样别致的银手镯,而Alex那张照片上两人握着的手虽然只露了半截镯子,但还是被粉丝圈出了相似性。

  【好家伙,爱丽女朋友的手镯是蓝胖子同款?@隔壁姐妹】

  【大胆点,我磕到真的了?】

  Alex的回应更绝,凌晨一点直接晒结婚证,照片p掉了,两人名字就留个姓,性别:男,第二性别:omega,红彤彤的民政公章。

  蓝胖子的超话炸了。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