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3、柠檬树上柠檬果(中)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常规赛的辛苦按下不表,好在总算告一段落,季后赛前有半个月短暂休息时间,简单安排好训练任务后给狼崽们放了假。

  狮子计划回家一趟,下了播正准备订票,洗完澡的487擦着头发走到床边。

  “狮哥你在看什么?”他凑过来,发尾滴答着水珠甩了一点在狮子手机屏幕上。

  “87离远点!”狮子嫌弃地推了487一把,这人以前就很喜欢贴着他,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自从分化后这人更喜欢粘着他了。

  “什么秘密嘛,还不让人看!”487嘟囔一声,转而想起什么,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嗷嗷叫:“狮哥你不是谈恋爱了吧!”

  ……我发誓今天487是站着进来躺着出去的!

  狮子暴起试图揍487一顿,可惜错误估计了两人实力。

  分化前狮子就不是力量型,分化后更是被抽去三分加到了柔韧上,于是他精准蹦到487怀里一头撞向他鼻子。

  “靠!狮哥你被拆穿想杀人灭口啊!”扶住脚下不稳的家伙,险些惨遭毁容的487心有余悸,不过omega在怀里的感觉还是让他飘飘然。

  分化后狮子与他拉远了距离,他明白那是属于未结合omega的本能反应,alpha不能容忍这样的疏远,487却不得不尊重狮子的选择,他怕突然的剖白会把狮子吓跑,毕竟认识那么久都没动静,一朝分化就表白,怎么看都是动机不纯。

  “没事吧!”

  狮子没那么多弯弯绕,差点头槌487也吓了他一跳,赶紧捧着人下巴检查。

  “狮哥看够没?”回过神的alpha弯着眼睛,言语调戏。

  “你这人能不能正经点?”

  行,还能叭叭就没事,狮子撒开487又趴回床上看票。

  “狮哥你到底在看什么?”

  487还是耐不住好奇,硬挤得狮子往里挪了挪给他让位置。

  “我要回家,买票呢。”

  “回家?带上我啊!”

  “我回家带你干嘛?”狮子疑惑。

  “你想啊,你回家还要搬行李对吧?我还能当个免费劳动力。”

  “就十天带什么行李。”狮子眯起眼睛,捕捉到487撇开脸不敢看他。

  “87……”omega拉长了调子,487汗毛倒竖。

  “在!”

  “说实话!”

  “我想出去玩预算不够想蹭住还想要个导游!”487紧张时候语速特别快且不带标点符号。

  “这种事明说不就好了?”狮子一脸嫌弃,退回购票界面选了个2。

  “车票钱我不给报销啊!”

  这就同意了?想了一肚子借口的487愣怔片刻,继而内心欢呼。

  狮哥最棒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