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4、柠檬树上柠檬果(下)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第二天惯例睡到午饭,票是明天一早的,下午还要去买些隔离贴备着,于是狮子早早下播收拾行李。

  小果冻知道了487要跟狮子回家,趁狮子上楼,对487夸道:“居然大摇大摆混进人家门了,487你刑啊!”

  “要知道,为了认定的omega,一要不要脸,二要坚持不要脸。”487搭着幻贺肩膀得意洋洋。

  古竹点头:“你说的有道理。”

  “古大师你可拉倒吧。”落轩嘲讽。

  “狮子好歹是个名花无主的,那位可是招蜂引蝶。”

  “谁啊谁啊?”安艺好奇。

  “笨!我问你,这赛季古竹跟谁双排?”

  “谁?”

  “Gr的马克克。”Alex的声音从远处飘来,487扭头一看,人正从楼上下来。

  “不是吧古大师,你看上马克克了?”幻贺瞪大眼睛。

  “滚滚滚!没个正经!我就对487的说法表示赞同而已,关马克克什么事?”

  “哦~”异口同声,满满的不相信。

  古竹翻着白眼也上了楼。

  487这会儿心情正好,于是起哄:“古大师!我听说!张遇见约马克克双排!马克克为了你没答应!别灰心!你有机会!”

  “487你再喊我就告诉某人你那些小心思!”

  楼下笑成一片,Alex突然冒出句:“马克确实挺好闻的。”

  487表示赞同,但不敢说,毕竟一个alpha夸一个omega好闻怎么都像表白。

  果然,小果冻表情仿佛佣兵开局秒倒盲女秒救震慑:“不是吧哥?蓝胖子变绿胖子了?”

  “瞎想什么?”Alex瞥了他一眼。

  “陈述事实而已。”

  “对了。”他突然想起什么。

  “晚上都没事吧?一起出去吃个饭?”

  “行啊!爱丽请客那必须给面子!”487自作主张安排了自己和狮子的行程,可惜他没能预见后来的场面,否则就是他排位撞一天鬼!撞脸上!秒倒!被小果冻捆死了扔永眠镇电车轨道上都不会去!

  19:00

  狼队和Gr整整齐齐翘了晚上排位,Alex和蓝胖子订婚,这顿算正式告别单身前最后的狂欢。

  整个饭局啊!不是Alex给蓝胖子夹菜就是蓝胖给Alex挡酒,狗粮糊脸的487抹了把单身泪,看了看桌上的雪花,又看了看手边未开封的江小白,恶向胆边生。

  “蓝胖!这杯祝贺你嫁进狼队!”

  “怎么不是爱丽入赘!来!这杯算咱给爱丽的聘礼!”空跳出来护犊子。

  可惜他俩还是年轻了,蓝胖子看着酒杯笑得意味深长。

  Alex一个没留神蓝胖子已经拎着酒瓶喝翻三个,始作俑者最惨,487和空都没能坚持到最后,赶在这俩抱一起之前狮子橙崽一人一个拎走。  

  “狮哥~”487挂着狮子,脚下打绊还非要努力走直线。

  狮子也喝不少,不过是啤的,所以还勉强清醒。

  “狮哥呜呜呜!”

  这踏马怎么又哭上了!饶是他对487脾气再好也耐不住这烦人精一而再再而三挑战下限。

  就在狮子酒劲上头准备把487扔出去时候487感受到危险气息乖乖闭嘴,两人相互搭着上了楼。

  好不容易回到房间,狮子把487往床上一扔准备去厨房弄点酸梅汤喝喝解酒,床上的人拉住他衣角。

  “狮哥。”小孩眨巴着大眼睛。

  “我好羡慕。”

  行了行了知道你是柠檬精了,狮子扯扯衣服,没扯动,无奈又坐回床边成了487的抱枕。

  酒精麻醉掌控信息素的神经,甜丝丝的棉花糖混着酒气二次发酵,487埋脸在信息素最浓郁的地方,心满意足。

  “狮哥。”他呼出的热气撩在脖子上,狮子想缩,奈何被抱牢了动弹不得。

  他想他真的醉了,不然怎么会听到487说喜欢他呢?

  狮子没看到的是487额头抵在他耳后,眼底翻滚着浓郁的恶。

  omega腺体就在眼皮底下,在他张嘴就能咬到的地方。

     咬下去,只要咬下去他就是你的了!

  欲念在蛊惑,487几欲张口,最后还是无奈闭上眼睛逼迫自己沉入梦境。

  还不急,早晚……会是我的。

  他收紧手臂。

  晚安,小狮子。


评论(10)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