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23、公开?公开!(上)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两人关系的底裤被Alex一张结婚证照片扒了个光,处于舆论风口浪尖那几天干脆就缩起脖子装鹌鹑,正好常规赛赛程紧,Alex光明正大咕直播,蓝胖子本就咕咕成性,除了比赛干脆一咕到底,狼队其他人默契帮他们瞒了不少,狼队超话神秘alpha高调表白狮子给两人引流,知道真相的小果冻冲487竖起中指,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时间突然就到了Alex生日,这人早早给微博上扔了自己在广州的住址免得礼物往家里堆。

  “你这堆礼物怎么拆?”蓝胖子挥舞着剪刀问在沙发上逗猫的Alex。

  “先放着,后面肯定还有,攒攒拍开箱。”

  “炫耀你粉丝多是吧?”

  站起来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蓝胖子扭头对Alex笑:“简单说晚上给你过生日,我就不过去了。”

  “去哪儿?”

  “有两个朋友来广州,晚上去吃个饭。”

  闻言,Alex放下猫冲蓝胖子招招手。

  “过来。”

  抬眼见Alex勾着嘴角,蓝胖子心中警铃大作,谨慎停在一步开外。

  “做什么?”

  alpha伸手一拽,omega没防备扑向沙发直接落怀里,多亏反应快伸手撑住沙发背,不然非砸个眼晕。

  “以前异地就算了,今年好不容易一起你还要往外跑。”Alex抱怨。

  “那不是人就今天来么,明天一早去上海嘶!干嘛啊你!”

  趁蓝胖子叨叨,Alex一口咬在他后颈上。

  完全标记后蓝胖子的信息素已经融上Alex的味道,但终究是蓝胖子自己的信息素,对于信息素覆盖这件事Alex依旧抱有极大热情。

  “盖章!”

  “幼不幼稚啊?”蓝胖子叫alpha信息素抽了力气,只剩嘴还能嘚吧嘚。

  Alex不说话,一手环着自家omega的腰另一只手顺发尾抚到背,撸蓝胖儿跟撸花菜一样得心应手。

  蓝胖子眯了眯眼,那点小气愤烟消云散,想想新婚第一个生日自己还出门浪实在有点过分,别过脸亲了Alex一口。

  “我十点过去?跟你吃个蛋糕。”

  “嗯?说好了啊,你要是迟到……”

  “我要迟到给你换个新平板好吧!”

  “那你还是迟到吧。”

  “!!!”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