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19、487的小算计(7)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分化后首个情热期,因为赛时不能吃抑制剂,还没有alpha伴侣的狮子只能硬抗。

第一波发热消耗狮子太多精力,他窝在床上缩成一团,蓝胖子的信息素让他感到安全,可莫名空虚还是席卷精神世界,狮子只能将自己团得更紧以对抗无限放大的难过。

事情在热可可撞进来那刻出现转机,全凭本能,狮子把自己扔向渴望的信息素,眼泪滚落。

“87!”

湿漉漉的尾音听得487心疼,他听出狮子的难过,得知狮子平安的喜悦和此刻的揪心交织在一起,他轻轻擦掉狮子的眼泪,声音柔得不像话。

“狮哥,没事了,我在,我陪你。”

充当门神的蓝胖子嗑着瓜子抖着腿。

“87。”他提高声音。

“让狮子睡会儿,我有几个问题问你。”

487轻轻点头,摸摸狮子发尾哄他睡下后跟着蓝胖子去了隔壁房间。

“说说吧。”年长的omega环抱双臂。

“说什么?”487从没想能瞒过蓝胖子,毕竟人家的疏导师证是实打实考来的,他只是赌蓝胖子会站在哪边,现在看来他运气不错。

“什么时候开始的?”

一般来说未结合omega不该对特定的alpha信息素如此渴求,特别狮子一直是蓝胖子看着的,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除非有人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动过手脚。

“夏季赛结束后。”alpha坦然承认。

“本来我不应该多管闲事。”蓝胖子敛了笑。

“但是你做这些事情,搞不好就是犯法的,你知道吗?”

“我没做什么。”487解释。

“我只是跟狮哥多了些接触。”

“你这样……”一直充当背景的Alex发话。

“狮子知道后会怎么想?”

“我没做任何多余的事。”487反驳。

“我只是让狮哥习惯我的信息素。”

习惯我,包容我,非我不可。

蓝胖子冲自家alpha摇摇头,Alex现在很烦躁,他感受得到。

“你有没有想过狮子什么都知道?”

“想过,但那是狮哥的事。”

487放松下来,甚至心情颇好冲两人扬了笑。

“狮哥看上去傻傻的好说话,事实上比谁都倔,如果不是他允许,我永远没机会得到那个位置。”

 

晚些时候狮子情热反应减轻,于是Alex拎着487回了俱乐部。睡前蓝胖子最后一次检查狮子状态,omega裹着487的外套睡得安稳,他舒了口气,觉得自己活得像个老母亲。

狼队基地

Alex走进宿舍,看到两张床布局后挑了挑眉毛。

他爬到上铺,太久没回来,虽然罩了防尘罩,夹缝间洒落的灰还是让他鼻子难受。

487听Alex打了个大喷嚏,不免产生些愧疚,没等他开口,上铺突然伸下来只手往他被子上扔了什么。

“胖子给的,给你的。”

赛时alpha不能使用抑制剂但脱敏剂是可以用的,蓝胖子给的就是支脱敏剂,能缓和狮子不在身边时487的情绪,至少让他排位时不至于因为分心赛后惨遭冻子哥毒手。

“谢谢。”

487挤了些抹在鼻翼上,嗅觉钝化,颇具渗透力的花香缓和紧绷的神经,睡意上涌,他伸手从狮子床上的玩偶里抽出一个。

快回来吧狮哥。

487抱着玩偶闭上眼睛。

我不会再逼你了。

果然比起自己难过,更不愿意看他掉眼泪。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