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限克】35、守岁、烟花与灯会(中)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蒲公英alpha 皮皮限X茉莉omega 马克克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十一点五十,皮皮限准时给马克克打来视频电话。

“行啊,居然没睡着。”马克克调侃,他刚洗漱完爬上床,整个人陷在毛茸茸的毯子里,懒洋洋的。

“还没开始。”皮皮限那边有风,声音并不是特别清晰。

马克克终于发现背景不对。

“你在外面啊?”

“对呀,烟花会,在广场。”

没等马克克说什么,那边传来声巨响,镜头剧烈摇晃,看不见皮皮限的脸,马克克瞬间惊出一身冷汗。

“皮皮?!”

“啊?”

与回应一起来的是霸占屏幕的烟花,橙与红交织铺成底,金色的雨从深黑天幕坠下又与银色花火撞在一起,夜不再只有寂寥的灯光,星河坠尘世,焰燃不夜天。

“克克!”

“嗯?”

钟声响彻广场,他尽力提高声音,好让自己在与烟花的竞争中胜出。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马克克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他靠回去,让皮皮限把镜头转回自己。

“不看烟花了吗?”皮皮限疑惑。

“看什么烟花,不是跨年吗?看你啊!”

于是皮皮限带着瓜兮兮的笑重新回到屏幕里,薄羽绒服,围着马克克同款灰色羊绒围巾,眼睛弯弯的,马克克伸手在屏幕上戳了戳。

“大瓜皮!”

“新年要说好的,是帅皮皮!”皮皮限故作严肃指正,没到三秒自己没憋住先笑出声。

“克克~”他拖长嗓子。

“我好想你呀。”

马克克下意识摸摸后颈,皮皮限的齿痕还在,浅浅的,存在感鲜明。

“你要不考虑下来我家提亲算了。”他吐槽,不承认自己的思念从分开那刻绵延至今,只属于alpha与omega之间的牵挂。

那边的人眨眨眼睛,因为网络延迟变成慢动作,然后他张了张嘴,马克克不知为什么,学着他的样子还原口型,然后复述他想说的。

等我。

他说。

我爱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