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限克】36、守岁、烟花与灯会(下)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蒲公英alpha 皮皮限X茉莉omega 马克克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新年,城市处处张灯结彩,皮皮限举着手机走在护城河边上。

两人一时都没说话,皮皮限尽量走得慢些,马克克家在村里,没有市里那样盛大的灯会,他不想对方错过新年的第一份热闹。

马克克有点困,于是又往枕头滑下去,从半靠着变成躺着跟皮皮限视频。

“皮儿。”困顿时带着点鼻音的发声像撒娇。

“你早两天过来陪我过年吧?”

“我跟家里商量下,春运,票不太好换。”

皮皮限的网络总算恢复正常。

“能换到我就过去。”

“那没事了。”马克克道:“我也就随便说说,该十二过来就十二吧,也不差那两天。”

皮皮限不搭茬,岔开话题。

“那边有人在猜灯谜。”他眯了眯眼睛,试图看得更清楚些。

“灯谜?”马克克来了兴趣。

“皮儿你去猜一个?”

“好啊。”

一贯爱宅的家伙难得挤进人群,抬起手机扫了扫竹架上的花灯。

“你喜欢哪个?”

“花灯不都一样么。”马克克吐槽。

“一样吗?不太一样吧,光不太一样。”

“是吗?”马克克把手机凑近,差点没拿稳砸脸上。

“就最高那排,第二个,金黄金黄那个。”

“这个?”皮皮限指了指泛着橙黄光的莲花灯。

“对,就那个,跟金光多像,你赶紧猜,猜到了立马上游戏抽奖,绝对出金光。”

说完把自己逗笑了,皮皮限也跟着笑,可惜笨蛋皮皮最后也没猜出灯谜,眼睁睁看着金光花落别家。

“哎,金光没喽!”

马克克笑得开心,正好第二轮烟火,天幕再次被渲染。

“皮皮!”

“啊?”

因为烟花的声响,两人都不由提高了声音。

“许个新年愿望吧!”

“许愿啊?”皮皮限似乎被难住。

“许什么呢……”

马克克听不清他的低语,就听他突然好大声说:“那就许愿深渊能进前四吧!”

“你这要求也太低了,好歹前三吧?”

“许愿不能说太满,还有别的呢。”

“还有啥?”

烟花盖住他的声音,马克克似乎听见了,又好像没听见。

皮皮限突然拉高围巾,只露出双眼睛对他笑。

这就不好意思了?马克克突然觉得自己男朋友真可爱得过分。

至于那个新年愿望,就当他不知道好啦。


——————————————

一点碎碎念:元宵部分当番外,五一再写,正文进程就跳过啦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