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27、冬日限定狗爱丽(3)

避雷:本部分涉及欲沐!欲沐!欲沐!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说半天才解释清楚,蓝胖子放下手机,吃瓜群众马克克和狮子已经摆好架势。

“行啊你俩,领个证还能闹出这多事。”

事情要说到年前,两人每次看好日子准备领证不是这个有事就是那个有事,最离谱一次人都到民政局门口,欲为被一个电话叫走打包出差仨月,春节都没能回来,两人为此没少吵架,这次沐木还是赌气出来的。

“那能怪我多想?”说到这事小沐木就来火。

“都几次了,我说随便找一天证领了就算了,他偏不,行呗,这婚不结就不结,稀罕的。”

这瓜劲爆,马克狮子磕得津津有味。

“那咋整?你也不能真跟老欲为离吧?”

蓝胖子舀了碗冬瓜汤,狮子在剥虾,马克克夹来的金丝卷冒着热气,三双眼睛齐刷刷盯着小沐木。

“那个就不用你担心了。”沐木拖长嗓子,话题就此拐弯。

“行了你们别操心了,胖子你说官方那个活动怎么安排的?”

“就……”

Omega的小聚会持续到晚上排位结束,皮皮限提前下播来接的马克克,被三人一通揶揄。

小沐木捅捅蓝胖子腰眼,拱火道:“诶,蓝胖你羡慕不?人有alpha来接。”

“我羡慕什么羡慕。”蓝胖子笑。

“他过来挤的是你,你现在一个人享受后排不好吗?”

“那倒是。”

又逛了趟街才慢悠悠送狮子回俱乐部,两人本来打算把狮子拐回去,奈何487每五分钟一个电话实在烦人,蓝胖子只能把人送回狼队顺便捡了个没人要的爱丽。

“你们都成双成对就我孤家寡人!”小沐木哀嚎。

蓝胖子跟副驾驶的Alex对了个眼神,笑意挂上眉梢。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