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限克】37、无题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蒲公英alpha 皮皮限X茉莉omega 马克克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过完元宵两人一起回的广州。

秋季赛结束蓝胖子自己整了个疏导工作室把马克克也拉了进去,所以回俱乐部第一件事就是重新签合同。

“一般来说都是按场收费。”马克克玩着笔帽跟经理谈。

“不过是咱俱乐部,我跟胖子说了,这边能签的话就签到深渊五,按赛时算,每周一场,当然,我是随叫随到。”

因为是自家战队,马克克一个二级疏导师只收了三级的费用,皮皮限的合同今年到期,马克克也就保守只算到深渊五。

处理完合同和官方报备的若干事宜,马克克回到两人的小窝,皮皮限正跟蓝胖子打电话。

之前因为提前走的所以鱼忆托付给了蓝胖子,春天万物复苏,还没割蛋蛋的鱼忆顺理成章把花菜咬了。

“亲家啊!”蓝胖子嚎得贼大声。

“马克你快过来把鱼忆接走!花菜怀孕后这俩天天打架!”

连鱼忆带皮皮限一起放俱乐部,深渊之前有个官方活动,马克克要出门几天。

“大概一星期。”他跟自己男朋友保证。

“跟官方去的能有啥事儿?等我,嗯。”

因为时间短,马克克只背了个包,在总部集合后踏上去往西南的高铁。

晚上皮皮限开播,马克克给他发来消息,他们刚到目的地。

【皮儿你都不能想象现在居然还有omega不会用隔离贴的!】

马克克发的语音,皮皮限顺手点开结果让直播间听见了。

【我好像听见马克的声音了?】

【马克回俱乐部了?】

皮皮限低头,调低手机音量,先给马克克回了消息才注意到弹幕。

“是马克克,他给我发语音说点事。”

他对弹幕解释。

“没有,马克没回俱乐部。”

鱼忆叫了一声,皮皮限顺手拿起猫条喂它,监管者的等待时间依旧很长,他点开观战,马克克那边网不太好,两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弹幕在争论队伍人员变动,背景音是队友排位遇大哥鬼哭狼嚎,皮皮限忽然就想起那年,蓝胖子给他打电话。

马克来我就来。他记得他是这样回复蓝胖子的,或许从相遇时缘分已经注定他们会纠缠在一起,从VE到Gr,从对手到队友,从陌生到熟悉,从过去到未来。

【回来带你去吃金汤肥牛。】

马克克念这个念了好几天。

【等我回去!】

【嗯,我等你。】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