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21、小情侣的相处日常(1)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秋季赛线下定的成都,狼队一行抵达后就房间分配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因为赛程就几天,蓝胖子给他们提前做了疏导没跟过来,孤寡爱丽只能含泪住单间,主要这俩每晚上视频一小时起步,谁也不想跟他一个屋吃狗粮。

小果冻习惯性去找487,不想alpha眼疾手快抽了张房卡拽着狮子找房间。

“小火鸡,看来你只能跟我住了。”幻贺幸灾乐祸拍拍小果冻肩膀,没等话音落下去,那边电梯朱雀一行正好出来,打头的就是卡梦。

“幻贺你们人单出来不?”妹克身先士卒。

“卡梦一个人住标间太浪费了,我们在给他找室友。”

“不。”小果冻反应颇快搂住幻贺肩膀。

“我们正好。”

那边487找到房间就开了个户外水时长,从衣柜拍到卫生间到书架,最后镜头一扫,狮子大特写。

狮子本来坐在床上看这傻子到处拍,突然镜头转向自己,呆了一秒,炸毛。

“你别拍我!你有病啊!”

反应过来一个转身就往床上缩躲镜头。

“你能不能别拍我!”

487被狮子的反应逗笑,伸手拍拍他,见他实在不愿意出镜也就移开了。

“哈,好的,还有,还有还有我的……还有稀有品种狮哥,啊,ok!”

结束直播,487扑倒狮子埋脸在他颈窝。

“唔……狮哥为什么不让我拍你啊?”

“拍什么?让人知道咱俩住一起?”

狮子不是很想理这傻子,他的第二性别意外暴露,有人借此攻击过俱乐部的宿舍安排,狼妹发微解释宿舍已经调换,现在幻贺和狮子住一间,487小果冻和111住一间,幻贺为此还专门把被窝搬过来配合发了个vlog才算把事情遮掩过去。现在传出任何一点他们过分亲密的证据对俱乐部的影响都不好,狮子不允许。

“好吧。”487扁扁嘴,抱着狮子不撒手,成为情侣的第七十天,487依旧严重狮子不足。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