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卡贺】1、来一份荔枝卡梦吗?(1)

我流abo,勿升三,勿上升正主!!

高亮:涉及其他CP看合集说明

荔枝alpha 卡梦X水蜜桃omega 幻贺

部分同步现实

ooc

都是我编的

以上

—————————————————

卡梦一度以为自己是omega,虽然他并没有明显的信息素导向,但他有信息素,还是甜甜的荔枝。

体检结果显示卡梦身体健康,至于为什么没有分化出第二性别,医生解释为身体产生信息素的腺体已经成熟但不知什么原因分化暂停,所以卡梦有信息素却没有第二性别。

很好,这很卡梦。

“骗人的吧!”卡梦把报告一拍,掐着准备阶段最后一秒选了前锋,天赋换成三点巨力,手速惊人。

“又怎么啦小火鸡。”

进入游戏界面卡了几秒,幻贺得以调侃卡梦。

“没什么。”卡梦摸摸鼻子,并不想说实话。

“有事情要说出来昂。”

抛开那些调侃幻贺还是很关心的卡梦的,卡梦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他一听就知道。

“真没什么。”卡梦有些泄气。

“你这语气不对,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距秋季赛开始不足两周,各战队结束夏休陆续开始训练,ZQ收假比狼队早,卡梦单排了几天,幻贺以为他是被路人队友气的。

“不要怕啊,新赛季我带你上分。”

“不是那个事,不是啊……”卡梦搓着方向撞向屠夫救下被牵气球的队友顺便扛了一刀。

“传血传血,给我传血,快点。”

工具人可爱小虫日常被卡总使唤,习惯性嘴里逼逼赖赖手上乖乖听话。

暴躁前锋整局都在ob,雕刻家被撞被砸板七八次轮椅都歪了。

最后卡梦一个人留在了心爱的地下室,小马哥打完还发来语音关切询问卡梦身心健康。

我健康得很!卡梦愤愤想着,最后败在幻贺不依不饶的询问中。

“晃贺。”卡子哥叫那个人的名字依旧那么好分辨。

“如果我是个omega怎么办?”

卡梦没开直播无所畏惧,没料到幻贺敬业主播在直播,直播间弹幕地震。

【????这是我能免费听的?】

【卡总那么A居然是O吗???】

【不敢相信!】

【???知道卡总的秘密会不会被灭口?】

幻贺欲盖弥彰匆匆下播。

“这是能随便问的问题吗?”他急道:“好家伙,我直播间差点没。”

“又不会被封,急什么?”

“但是我会被你的粉丝围殴你叽不叽道?”

幻贺一着急口音更黏糊,卡梦没忍住笑出声。

“我就问你如果我是omega会怎么样又不代表我真的是,急什么?”

“吓洗我了。”幻贺舒了口气,道:“下次不要再开这种玩笑嗯,我还以为你因为突然分化不能打比赛不开心呢。”

某些层面上说幻贺没猜错,收假后ZQ全队统一体检,体检报告今天到手,卡梦的报告上最显眼的就是那句“根据激素水平分析,即将分化。”

评论(1)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