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卡贺】2、来一份荔枝卡梦吗?(2)

我流abo,勿升三,勿上升正主!!

高亮:涉及其他CP看合集说明

荔枝alpha 卡梦X水蜜桃omega 幻贺

部分同步现实

ooc

都是我编的

以上

——————————————

卡梦在秋季赛前夕分化,一个信息素甜兮兮的,荔枝味的alpha。

朱雀上下一扫阴霾扬眉吐气,自知道卡梦要分化起小铁大龙等一众alpha都小心翼翼控制着自己的情绪,生怕一个没注意自己的信息素就把卡梦熏出个好歹,用词文明行为模范搞得粉丝们一度以为进错直播间。现在好了,大家都是alpha,易感期还能来个爱的互怼,多好。

头鱼表示你们这些alpha给老子收敛!

朱雀战队成了名副其实的老公战队,一门除了三岁全是alpha,幻贺知道后没少嫌弃卡梦,倒不是嫌弃他的信息素,而是嫌弃卡梦矫情。

“不就是荔枝吗?”幻老师咬着抽疯买来的哈密瓜,一边嚼一边跟卡梦说话。

“广东不是就产荔枝吗?你闻起来像你家特产有什么?这有什么?小火鸡心理不要那么脆弱。”

弹幕也在安慰卡梦,荔枝算什么?alpha才是重点啊!

可是啊,小铁的信息素一如他的Id,一股子铁锈味,卡梦严重怀疑他是因为自己的信息素才取的这个名儿。至于妹克,是让卡子哥羡慕不来的猫薄荷,到哪儿都有猫,妹克凡言凡语直道困扰。大龙稍微好点,是个正常的木头味,具体什么木头卡梦闻不出来。小轩和阿福的信息素有点像,都带着苦,头鱼的信息素有水腥味,经理则是无欲无求的烟灰气。总之一屋子alpha只有卡梦是个果子,卡梦不理解,卡梦很郁闷。

“晃贺你不懂。”卡子哥忧郁,前锋加速半球撞得屠夫腰椎间盘离开身体,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疼。

“我的信息素压不住他们啊!一群崽种!我还治不了他们了!”

幻贺:???我不是很懂你们alpha。

总之霸道卡总还是那个卡总,除了他生气时周围总会浮动着甜兮兮的荔枝,异常诡异地压制了其他几人。

当事人匿名铁:其实作为alpha,我自认为跟卡梦五五开,但是!他是荔枝啊!就是那种,正当季的,又大又甜的荔枝!一生气到处都是荔枝!这他妈谁遭得住啊!

卡梦生气时周围人除了感受到alpha的压迫感,就是饿,于是卡梦的家庭帝位莫名其妙保住了。

评论(5)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