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22、小情侣的相处日常(2)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腻歪完下楼,正碰见幻贺在等东玄小程一起吃饭,身边只有个卡梦。

“87你们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幻贺问。

“不了。”487道:“我陪狮哥去买隔离贴。”

“小西几隔离贴忘带了?”幻贺跑过来摸摸狮子后颈,确定这人贴着一片才松口气。

“丢三落四的,87你要看好了,不然小西几要被坏人骗肘的。”

487笑着应了声,赶在狮子真人快打幻贺之前拉着人跑路,笑话,独处时间就那么点,怎么可以浪费?

巴蜀地区不愧是美食天堂,两人从药店出来路过夜市差点没走出来。

因为要保持最好的状态,狮子只能望着红油串串直咽口水,含泪叫了碗红糖冰粉,487颇为夸张抬手攥着袖子擦狮子嘴角。

“擦擦,狮哥口水要流下来了。”

“87你讨不讨厌啊!”

大碗冰粉两柄瓷勺,487舀起一勺送到狮子嘴边。

“啊~狮哥张嘴。”

Alpha满眼笑意,狮子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看看周围人没有注意他们,也就配合接受投喂。

离开夜市前还是没忍住,狮子抱着超大桶串串边走边从里面挑串喜欢的送进嘴里,在487凑过来时候还要喂他,两人回到酒店时撑得直打嗝。

“我不想动了。”487往床上一趴开始耍赖。

“不想排位,不想直播,狮哥替我打!”

狮子总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

躺回自己床上,狮子点开QQ,看到蓝胖子在群里发消息约饭。

【蓝胖子:有点事跟你们商量,抽空出来吃个饭@马热水@狮崽@小沐木】

【马热水:你请客?】

【小沐木:行,官方让我解说深渊,我刚好要去广州一趟。】

没等狮子回复,487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来的,手搭在狮子腰上,狮子手一抖按到了语音。

【狮崽:[语音]啊!】

【蓝胖子:???】

【小沐木:???】

【马热水:狮子你这,直播不合适啊!】

百口莫辩,狮子瞪了487一眼,后者颇为无辜。

“狮哥别玩手机了。”男明星眨巴着眼睛。

“来玩我吧!”

“87你去死啊!!!”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