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29、冬日限定狗爱丽(5)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二连冠,Alex的加入让狼队新生。

尖叫喝彩震耳欲聋,简单站在阴影处看他们举起象征冠军的奖杯,如果说夏季赛获胜有东玄的失误在,那么这次的冠军就是他们用硬实力拼出来的。

冠军,我们实至名归!

淋过金雨,观众离场,狼队留下接受采访。

又是一小时,走出大厅时487已经挂在狮子身上成了个装饰,Alex左顾右盼,看到蓝胖子后眼睛亮了亮。

“我还以为你回去了。”狗子的尾巴几乎要实体化,摇啊摇表达着Alex好到爆炸的心情。

“夏季赛不在,秋季赛再不来说不过去啊。”蓝胖子轻叹。

小情侣在腻歪,你问幻贺?喏,那边有个打完自家战队比赛还坚持等到散场的卡梦,以及装了红豆沙的保温杯,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小果冻眉头一皱觉得这俩也不简单。

简单:阿啾!

自家队员都没空,安艺被迫营业接受潇潇加班采访。

【结束后门口集合,KTV走起!】

简单在群里发了消息,蓝胖子看见后很自然拉着Alex往地下停车场走。

【给个位置,我开车过去。】

广州的冬天属于魔法攻击,怕冷的狗子跟自家伴侣贴得紧紧的。

“打车过去吧。”Alex提议。

“简单今天肯定收不住,要做个好公民,喝酒不开车。”

“也行。”

两人又掉头,在门口遇见狼妹。

“正好,我们车还空着,你俩跟我一起过去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