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30、冬日限定狗爱丽(6)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秋季赛落幕意味着第二天不用比赛不用排位不用直播,熬high了的一群人睡到日晒三竿。

Alex第四次叫蓝胖子起床。

“醒醒,说好要陪我去录节目呢?”

狗子驾照还没到手不敢开车,专职司机在赖床。其实录节目时间安排在下午并不急,Alex就是起早了想闹蓝胖子睡觉。

茅台在外面挠门,Alex无奈只能先开门喂狗,蹲着看三只毛孩子吃饭时候蓝胖子终于醒了。

Omega打着哈欠往卫生间走,路过客厅顺手挼了把茅台。

“我二十一号回去了。”Alex突然发话。

“昂?”蓝胖子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不跟家里说一声吗?”

“说什么?”

“过年啊,跟我回去过年。”

蓝胖子总算想起来这人从昨天就跟他闹是为了啥。

“不就是过个年嘛,急什么,真的是。”

两人原本商量好一起回,奈何临了蓝胖子决定把两只狗狗送回家所以要先回趟湖南。

“要不然你先回去?我等春节那几天再过去。”

Alex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今天排的是情报局,就在总部,不远,两人吃完饭准备打车过去。

“时间长吗?要不要等你?”

“你要去哪儿?”

“去买年货啊,总不能回家再买吧?”

Alex倒是没考虑过,他俩在一起后他从来不用操心这些。

“跟我一起录节目呗。”他握住伴侣的手。

“录完节目我们一起去。”

蓝胖子偏头,Alex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拒绝的话出口就拐了个弯。

“行。”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