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31、冬日限定狗爱丽(7)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爱丽真好看。蓝胖子不止一次这样想,虽然笑起来狗里狗气不怀好意,但经不住Alex有张实在耐看的脸,他们谈了三年恋爱结婚三个月,他依旧没看够。

蓝胖子不知道的是好看这个词用来描述他自己更合适。

录制告一段落,Alex舒了口气,跟潇老师礼貌告别后在对方戏谑的眼神里急匆匆转身寻找自己的omega。

一月份的广州气温忽高忽低,所幸今天天气不错,蓝胖子坐在录制区之外,他穿着自己钟爱的毛呢大衣,敞怀露出里面的灰色毛衣,毛衣之上是黑白格纹围巾,下巴依托掌心支撑,下午四点的阳光已经有了偏斜,于是在他身前投下淡淡的影,画面明快气氛慵懒。

见Alex过来蓝胖子笑弯了眼。

他怎么这么爱笑?Alex心下感叹,面上不显,脚步却快了几分。

“爱丽,等一下。”潇潇叫住他。

Alex回头,有些遗憾,就差一秒他就能戳到蓝胖子脸上浅浅的梨涡,现在不得不悄悄把手收回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年前还有个活动,是给粉丝送祝福的,狼队这边推的人选是你,我做主了,你跟蓝胖子一起来吧。”

潇潇一早就注意到努力把自己伪装成背景板的人,奈何蓝胖子打量Alex的视线过于坦荡,连潇老师这样见过大场面的都不由感叹这就是婚姻的力量吗?蓝胖子的眼里似乎只容得下Alex,幸亏Alex是背对他的,否则心怕早就不在节目上只想着敷衍了事好尽快回到自家omega身边。就算Alex真这么做了潇潇也不会生气,因为那道专注而深情的目光,哪怕只瞥见分毫也让她脸红心跳。

回去就找不惑试试,潇老师坏心眼地想着,看着面前的新婚夫夫,脸上多了几分慈爱。

Alex很自然把蓝胖子的手握进手里,置顶微博“一家五口”合照之后,随着秋季赛夺冠,那些质疑和反对偃旗息鼓,吃瓜群众新鲜劲过了之后顺理成章接受他已婚的事实,他对现状很满意,不需要像以前一样遮遮掩掩,他可以顺从内心大大方方表现出对另一半的亲密。

“还有我的事?”蓝胖子惊讶。

“作为ivl第一对选手夫夫,你不觉得自己有义务给粉丝撒撒狗粮,呸,祝福?”

蓝胖子又笑了,Alex偏头去看,他眼里流动的光璀璨夺目一如当年。

“爱丽。”那年的蓝胖子刚刚二十岁。

“加入Gr吧。”他的邀请。

“跟我们一起,一起赢。”

Alex觉得十七岁的自己怎么就那么好骗,就因为对方长得好看,就傻乎乎同意了。

倒也不亏,耳朵里传进潇潇跟蓝胖子商量采访时间,Alex勾起嘴角,握着蓝胖子的手动了动,十指相扣。

感谢当年颜狗的自己。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