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限克】孤勇者(11-12)

灵感来源:英雄联盟动画主题曲《孤勇者》

世界观设定:部分参考赛博朋克2077人造人设定,纯人类血统的被称为原人,社会最底层的存在

联赛:由顶层人造人举办,奖品为大量资源或社会层级跃升

老生常谈: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ooc

以上

————————————————

11、

正式赛开始前一切都很顺利,蓝胖子抽了个对他们最有利的地图,直到进入比赛,蓝胖子的一句“我在任务点”打破平静表象。

“怎么办?”耳麦里猫子已经急了。

“先汇合,补给点离任务点不会太远。”皮皮限还算冷静,接替蓝胖子下达行动指令。

马克克也冷静下来,看了看周围环境,迅速做出判断。

“你们先汇合,我去接应胖子。”

说完不等其他人反应掐断通讯,扯掉耳麦扔在原地。

倒计时跳动在镜片上,他扣好头盔拉高面罩,确保面部有遮挡后赶往城郊水塔方向。

NPC激活时城中响起防空警报,空中敌人也布防到位,马克克离开没多久便有一队敌人跟随信号追踪找到了他扔掉的耳麦,耳麦连接正常,但似乎接入了一个空频,无论如何测试那边都没有任何声音传来。

巡逻机去而复返,大批燃烧弹投到地面,干燥树丛最先被点燃,很快树林便燃成火海。

马克克爬上水塔借助废弃水泥储水罐躲避大火带来的高温,也借此理清思路。

还有两分钟,他看着腕上的机械表仔细回忆接下来会发生的剧情。

说来奇怪,这个本,他打过,在和皮皮限单练时候,是皮皮限从暗商手里花大价钱买回来的。

是哪里出错了?马克克眉头紧锁,他时间不多,十分钟后这里会被新一轮轰炸夷为平地,还是皮皮限拉着他一起看的。

城郊有条小路直通废弃兵工厂,马克克走了很多次,第一次打本吃了亏后他就反反复复练习,直到摸清地图每一寸,也阴差阳错记住了剧情的每一帧。

 

12、

还有半小时,马克克潜伏在一处死角等待着。

要么是蓝胖子,要么是敌人,如果是前者他会马上炸塌出口确保两人脱身,如果是后者他就要冲进兵工厂了。

没有通讯,剩下三人行动不明。

有皮皮限在应该不会出什么岔子吧?马克克不确定地想着,毕竟他们一起打过,第一次马克克的出生点也是城郊,因为没有及时摧毁通讯设备被快速锁定击杀。

皮皮应该能明白。

他只能安慰自己,然后屏息凝神注视角落那个明显用炸药炸出来的洞。

另一边,皮皮限跟猫子伍六七分开后径直往废旧工厂赶去。

“皮儿。”伍六七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麦中。

“不对啊。”

副本模式他选的工程师,是以手里有台掌上电脑,而此刻,屏幕监测的能量波动正在某点汇集——他们的目的地。

如果监测没错,如此巨大的能量瞬间释放只怕整个副本会荡然无存,地图数据尚且能清空,更别提他们这些局内人。

听完伍六七的分析,皮皮限和猫子惊出冷汗,他们的任务目标是摧毁核心,核心爆炸必然伴随着能量动荡,如果能量值真如伍六七的预估,那么爆炸发生他们再无逃生可能。

猫子当即掏出地图和标尺测算安全区,伍六七则试图联系蓝胖子将情况告知,皮皮限驻足,望着目标方向陷入沉思。

蓝胖子出生任务目标点,马克克孤身前往接应,任务目标摧毁核心,核心爆炸前他们必须撤离至安全区并结束副本,现在只有已经汇合的他、猫子、伍六七有联系,可以说蓝胖子那边采取的任何行动他们都不会知晓。

想到这,皮皮限的表情变得凝重。

这一局,他们可以选,相信并牺牲蓝胖子换四人晋级,或者冒险前往任务地点汇合并在爆炸前切断链接确保通关,无论哪种选择,都不该是副本正确的过关方法,到底是谁修改了剧本?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