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34、冬日限定狗爱丽(10)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过完元宵就要回广州,赶着年假尾巴,Alex带蓝胖子去武汉看灯。

现代城市的年大同小异,可巧今年汉服文化节元宵站选在了武汉,官方宣传早半个月就满天飞,全国各地的汉服爱好者齐聚一堂欢度上元,复古灯会很是吸睛。

为了这次灯会两人特意订了汉服,Alex个子高,黑底红边直裾大氅套在身上更添一分挺拔,也间接显得明明只比他矮半个头的蓝胖子更加玲珑。

情人节刚过,街上还都是昨天没卖完的玫瑰,Alex不知哪根筋搭错,进场前买了一枝,折断了别在蓝胖子衣襟上,中西搭配,不伦不类。

大概检票小姐姐的目光太过热切,蓝胖子红着耳根把玫瑰扯出来握在手里,灯会入口有卖竹架提灯的,干脆就买了一盏把花别在底座上,烛光映着玫瑰的红倒也别有番意境。

路过卖手打年糕的摊位,蓝胖子仿佛踩到年糕移不动步子,连眼神也都飘到了年糕上,偏偏Alex狗脾气发作假装看不见,牵着人往前走。

走一步,没拉动,再走一步,还在僵持,第三步,蓝胖子扁扁嘴,委屈巴巴移开视线,Alex终于没忍住笑出声,反应过来的omega脑袋上挂起愤怒的叹号!

“以前没见你吃这么多甜食。”

“就突然想吃。”蓝胖子指指牌子上的豆粉红糖年糕,斜着眼睛盯Alex。

“行行行,吃,吃两份!”

Alex认命去排队,等他拿到年糕回头,蓝胖子不见了。

明明都是成年人,视线范围内突然没了蓝胖子Alex还是紧张。

“胖子!蓝胖子!王志阳!”

他逆着人流找寻着,太吵了,小贩的吆喝,游人的笑语,路过的机械甚至燃烧着的烛焰,太多杂音隔在他们之间屏蔽了现代通讯工具的提示音,他只能徒劳叫着他的名字期待着回应。

“爱丽!”

Alex回头,提着灯的人脸上戴着手绘狐面,不等他靠近,一队舞龙恰好经过将视线阻挡。

那瞬间Alex感到恐惧,他像被推入深渊,下坠,不安融在纯黑的背景,喧嚣变作利刃,一字一句将他惴惴不安的灵魂刺穿。

就在负面情绪到达顶峰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

“怎么了?”

像溺水者突然被托出水面,Alex大口呼吸。

信息素最先来,薄荷枫糖酒霸道驱逐其它独占嗅觉,紧接着是重量,下巴搁在肩上让下坠的灵魂触及地面,最后才是体温,透过层层衣料,从胸膛到背脊,从虚无到真实。

“刚才你不见了。”Alex声音发虚,“我找不到你。”

蓝胖子没解释什么,只是静静等Alex平复心情,在他的alpha终于转身面对他时,omega踮脚在他唇上落下亲吻。

“等回家再聊。”他知道Alex有很多话想说。

“现在。”他牵起他的手,“陪我看这场灯会。”

千灯燃起仿佛星河天落,提灯穿梭其间,从一个故事走向另一个故事,唯一不变的只有紧紧握着的手,执拗又小心翼翼。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