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27、小情侣的相处日常(7)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赢了比赛,过年都比去年有滋味,487跟狮子打完电话乐颠颠抱着手机刷微博,下拉一刷新,一万年不发条正经微博的Alex居然破天荒发了篇长的。

点进去之前的487:让我康康爱丽过年都干了啥。

点进去之后的487:我giao有狗!狮哥有狗啊!有狗背刺!

说好大家都是异地过节互不侵犯的呢?你他妈旁边那个是啥?是啥!你说啊!那么大一个蓝胖子哪来的?!狗爱丽你没有心!!!

487还没从Alex小作文秀恩爱中缓过神,小果冻居然也发微博了。

【瑞雪兆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图片][图片][图片]】

夭寿了!!!小果冻会发能看的自拍了!!!

等等,好像不是自拍,图片里小果冻两只手都在揣兜,拍照的是谁?难道冻子哥居然背着他们谈对象!仿佛发现新大陆,487兴冲冲把截图给狮子发过去。

【小果冻谈对象了![图片]】

那头默了一会儿,就见狮子弹了句语音过来。

“这不是他跟安艺去杭州时候拍的吗?”

有这回事?487不信,然后就看见狮子圈出了图片背景的断桥。

嗨呀,真的是,还以为有瓜呢!发存粮的小果冻不地道得很。

狮子又发了句语音。

“他们都是元宵节之后才回俱乐部,我也在家多待几天。”

487戳着语音输入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狮子的第三句语音弹了过来。

要不狮哥咱还是继续打电话吧。

语音结束狮子打了个小小的哈欠,没被完全录下来,487突然来了兴趣。

视频申请中……

“歪?”狮子好像躺着,摄像头角度不对,487看到了一小层双下巴。

“我giao!狮哥你不是吧?这才回家几天双下巴都出来了?”

狮子不是很想理这傻逼。

“87,487,何添顺先生,”他坐起来,毛茸茸的睡衣帽滑下去垂到领口。

“我们十分钟前刚结束视频。”

“我睡不着,睡不着狮哥。”487先委屈上了,“蓝胖子跟爱丽回黄石,爱丽还发微博秀。”

那头沉默几秒,狮子选择躺平,物理躺平。

“他们两个结婚了啊,很正常嘛。”小狮子真的困,话音黏黏糊糊的。

“想他们做什么?”

“不想他们。”487放轻声音,“不想他们,狮哥。”

“我就想,如果是狮哥,我连年三十都等不到。”

“什么年三十……”

“就是……”

487话音越来越轻,狮子好努力想听清,奈何上下眼皮黏在一起不肯分开。

待那头只剩狮子平稳的呼吸声,487挂断视频心满意足钻进被窝。

晚安狮哥。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