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28、487?粘人精!(1)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假期太短,狮子觉得自己才吃了口元宵就被塞上回俱乐部的大巴。

年前蓝胖子跟他说有个官方活动,狮子有做好外出准备但没想到这么快。

“狮哥不要走啊狮哥!”487嚎得毁天灭地。

“起开!”

狮子推着487的脸让这货远离自己,太浓了,热可可像要把他淹没,偏487不自知,老想往他身边凑。

身后传来鸣笛,回头一看是蓝胖子和Alex,好在男明星是个要面子的,见人来也不好意思继续赖着,狮子逃上车大大舒了口气。

“你俩这玩的有点变态啊。”蓝胖子捏捏指节,问:“怎么?还没标记呢?”

“可别提了。”狮子瘫在后座委屈成个小饼干。

“闻见他信息素我就想跑,太浓了。”

开车工具人Alex闻言偏头瞥了眼蓝胖子,还好他什么也没说,不然狮子都怕自己要跳车跑免得以后被暗杀。

“正常嘛,信息素跟情绪有关系,爱丽有时候还控制不住……”

“停停停!”狮子一咕噜坐直,“我不想听少儿不宜的内容。”

俱乐部到总部有半小时车程,除了最开始的几分钟,蓝胖子电话没停过。

“老欲为明天来?那行,到时候让他跟爱丽联系。”

“喂?马克?你到了?行,我跟狮子也在路上了。”

Alex一路没插上话,只能在下车时抓着蓝胖子交代事情。

拍够了,狮子光明正大收好手机,道:“你俩收敛点啊,大庭广众的。”

“等你标记了就懂了。”蓝胖子搭上狮子肩膀往大厅走去找马克克,Alex继续当工具人帮他俩把大件行李送到集合点。

一进大厅就看见小沐木按着马克克揉脑壳,狮子和蓝胖子对视一眼积极投身揉狗头行动,直到官方小姐姐过来才收敛。

后来是动员会,狮子最怕开会,低着头偷摸开小差跟487发消息,摸了会儿鱼觉得不太好,一抬头,嚯,周围一群可都光明正大在玩手机呢,只有几个领队听得认真,狮子默默为他们的敬业点了个赞,然后低头回复487刚发来问他刚到的娃娃摆哪个位置的问题。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