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番外】5、小果冻的夏天

小果冻X安艺

提及本系列其他CP

ooc

以上

——————————————

转会期群魔乱舞,安艺租给ZQ打夏季赛的消息砸懵狼队众人。

“去朱雀还能有个上场机会练练,挺好的。”小朋友边收东西边安慰大家。

虽然是实话,但相处这么久的队友突然要去别的队伍还是令人难过。

安艺走那天没告诉任何人,中午小果冻排位被487和路人队友联合公演不得不准备真人快打安艺弟弟抢地窖保分,转身看到空荡荡的工位,心也空下去。

他走了啊。

最后还是跳了地窖。

黑白熊晃着大脑袋给他跳了支舞,它挥舞着手臂摔在地窖口时候小果冻的某些坚持也摔了个七零八落。

作为一个成熟的男性alpha,小果冻一直自认为很清楚自己的感情,但安艺走后他突然无所适从。

他并不认为他们之间存在恋人间的吸引力,说人话就是他不觉得自己爱安艺或者安艺爱他,但是空,很空,像摆放整齐的物件突然被移走一块,安艺就是那块缺失,原本加在他身上的情感无处安放,糟透了。

莫名烦躁,直到夏季赛开赛小果冻依旧没能找到情绪的平衡点,连连操作失误跌碎众人眼镜。

失误就练,练不好就烦躁,烦躁就越容易失误,小果冻似乎走进一个闭锁的怪圈,他一个人在里面发疯,没人能帮他。

抽疯很担心,487狮子爱丽轮番上阵也没撬出小果冻的话,最后简单上阵也只得到个轻飘飘的保证,保证会改。

你保证个屁!抽疯抓狂,突然,他想到了什么。

【在不?】

那边回复很快,抽疯简单说了小果冻的现状,当然,夸张了那么亿点点,在他输入下吃不好睡不着快神经衰弱的alpha现在正跟一茶“友好交流”一键开喷,看状态还能不眠不休精神抖擞大战三百回合。

 

排位结束,今天没训练,487拉狮子出门逛街去了,Alex铁定要回家,简单跟阿姨出门去采购,抽疯窝在楼上不知在干嘛。

空荡荡的大厅里只有小果冻一个人,他直觉不对劲自己也不该留,但一时又想不出来该去哪儿,于是坐在沙发上发呆。

门铃突然响起,开门,是个意料之外的人。

安艺看上去憔悴极了,在狼队干干净净一小孩儿冒了青色的胡茬,眼球上也有血丝,本来就不健硕的身板更薄得像风吹就能倒。

“朱雀谁欺负你了?”小果冻火气上头,不是安艺拦着差点跑ZQ基地找人干架。

“没什么。”小孩混不在意。

“抽疯跟我说你状态不对,我过来看看。”

“怎么?来看看我死没死?”小果冻冷笑,不知怎么的,看安艺这状态还不知道爱惜自己他就生气。

“别这样。”安艺终于露出些表情,“果冻你别这样……”

“别怎么样?你说啊?你还想我怎么样?!”

小果冻的火一下全发出来。

“你他妈一言不发就滚去朱雀了还想我他妈怎么样?啊?”

没想到安艺哇一声哭了出来,小孩抱着小果冻哭得死惨,小果冻想推开,可手抬起来最后也只是轻轻放在安艺背上,轻轻抚着。

“哭什么?大老爷们儿的。”

“我不知道,嗝,不知,道。”

安艺哭得打嗝,好不容易停下,小果冻又凶他,更委屈了。

见安艺又要哭,小果冻脑袋嗡嗡的。

妈的烦死了!

他选了个最有效的办法,直接堵安艺的嘴,至于用什么,当然是他自己。

小孩明显惊到但不排斥,他试着反抗,无果,于是慢慢顺从,配合,他知道不该用缠绵形容他们但现在这个词真他妈合适。

Alpha的占有欲完全爆发,小果冻紧紧搂着安艺的腰像要将他揉碎在自己怀里,一吻终了安艺红着脸大喘气,眼底还挂着泪。

“现在明白了?”小果冻轻声问。

安艺沉默半晌,迟疑道:“我不爱你。”

“我也一样。”小果冻几乎要笑出声,心里豁然开朗。

“但我不能没有你。”

“我也一样。”

小果冻的状态恢复得就像拉胯时一样莫名其妙,只有知道内情的抽疯欠兮兮跑到小果冻旁边,带着点幸灾乐祸问:“追到啦?”

据487回忆,那天狼队离换教练只差零点一秒。

拯救抽疯的是安艺。

【果冻,出来看海!】

从市中心到南沙区只需要两小时,翘掉排位刚刚好。

小果冻踢着拖鞋抖沙子时候很认真考虑大晚上陪安艺跑过来是不是疯?还好明天没比赛。

被腹诽的主角正举着烤鱿鱼吃正香,突然发现小果冻没跟上来,又跑回头去牵他的手。

小果冻愣了愣,后知后觉垂眸去看自己手心的手,那只手没他的大,手指却比他纤长,他动了动,于是指缝间落入另一个人的手指。

这就对了,小果冻内心叹息,他内心的空缺,他依旧不觉得自己爱安艺,但就该是他,与那块空缺严丝合缝,他们是彼此的形状,或许不爱,非他不可。

六月,城市里的蝉鸣还没响起来,小果冻任由安艺牵着他沿着海岸线走,喧嚣和城市的灯光远远落在身后,小孩手里的烤鱿鱼散发着酱香混着鱼腥味,小果冻吸吸鼻子。

夏天快来了吧,他想,燥热的,适合吃冰淇淋的夏天,到时候他还会和安艺来,一人一个甜筒,一定是和安艺一起,因为第二个半价,四舍五入就是半夏。

我等你回来。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