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游猫】破镜(1)

游戏X猫子,其他CP看合集简介

惯例勿升三勿舞脸

OOC

以上

————————————

我愿为你,打碎镜子


1、无敌猫猫子

猫子本来是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兢兢业业工作只为养活年迈的奶奶还有尚在外星系读书的妹妹,直到有天他的发小兼死党——正在首都星医科大学念大二的小沐木给他发了张游戏测评邀请函,看到报酬后打工人经不住金钱诱惑选择立刻下载。

猫子买不起昂贵的新型VR设备,只能对家里的肢体操控版本VR进行改造后链接游戏,腾空半个卧室保证自己进行肢体控制时不至于磕碰到什么,也因场地有限他只能选择打斗动作相应不那么夸张的人类种族。

娇俏可爱的人族少女自人族基地培养液中苏醒,倒不是猫子有什么特殊爱好,只是在官方提供可选角色预览时看到这个叫依米尔的小姑娘不自觉想起当年整天跟在他屁股后面当小尾巴的妹妹,随心而动,无敌猫猫子诞生在失落之境中。

“这里是哪里?”

依米尔小声问着自己。这里是你诞生的地方啊,猫子在心中回答,跟着NPC指引完成新手教程进入游戏。

沐木按约定的在新手初始任务点等猫子,看到对方顶着的好哥哥ID,猫子忍不住嘴角抽了抽。

“哎呀!不要那么嫌弃嘛!”高大的人族男性把依米尔往怀里一揽,宛若父女。

“你要再这样我就怀疑你有特殊取向了!”猫子搓着鸡皮疙瘩蹦出三尺远,他记得这个官方角色,流浪者,设定上是被部族抛弃所以亲魔族的人类。

“我还没吐槽你选个这么少女的角色呢!”沐木翻翻白眼。

“你这个角色,是亲魔族的吧。”

“我看看……”

打开属性面板,在种族亲密度一栏,其他种族尚显示未知时,魔族好感度一栏数值已经在惊人的百分之五十。

沐木凑过来一起看,然后发出感慨:“看来你这个角色有故事啊。”

“大概吧。”猫子想了想角色背景,依稀记得这是个降生在人类部族的神魔混血,却不知为什么被归进了人类。

“不是说带我任务么?走吧。”

“别急啊,还有人没到呢。”沐木看着时间,突然身边出现一个传送光圈。

“你终于来了!”亲昵拍着传送阵中出现的魔族肩膀,沐木不忘为两人彼此介绍。

“哼哼,这是我发小猫猫,猫猫,这是我朋友哼哼。”

看着魔族脑袋上顶着四个大字“好汉饶命”,猫子表示不是很懂现在年轻人的取名的艺术。

在两人带领下猫子没几天便熟悉了游戏所有操作,又经过几次调整改造后老式VR镜带来的操作不便也被降到最低,凭借极强的天赋与适应能力猫子很快成为人类玩家中的佼佼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