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欲沐】经年(2)

欲为X小沐木,其他CP看合集简介

惯例勿升三勿舞脸

OOC

以上

——————————————

2、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沐木的大一生活和想象中一样悲惨,欲为两个字的出现频率就跟课程表排课一样密集,什么医学院,欲为大型粉丝后援会吧?看着成绩榜单上自己的名字排在第一,正好在历年最高分排名上欲为名字正下方,沐木气得翻白眼。

行!你厉害!爷不伺候了!

沐木想开了,想得开开的,他一个omega在没有稳定伴侣前不会获得独立操作大型手术的资格,就算他在学业上真的超越了欲为又如何?他的名字始终只会是附带被提及的,更何况他的兴趣本就不在医学,与其把自己逼进死胡同不如及时回头。

于是大二刚开学沐木便报名参加了工程大学的第二学位资格考试,轻松斩获第一,也因此结识工程大学传奇在校生兼星际游戏主播蓝胖子。

“新游戏?”沐木切出VR转为键盘操控。

“医学院忙得要死我怎么可能有空打游戏?”

“少来!”蓝胖子哼哼笑。

“你信不信我现在过去把你补给拿了?”

“哥!别!亲哥!”好家伙,课可以翘,补给不能丢!

“就是那个‘失落之境’嘛。”沐木终于肯正视被他扔在角落吃灰的包裹。

“对,就是那个,今晚上我直播的内容希望是带你熟悉游戏操作。”

“我……”

“一块月球能源石。”

“这就下载!”

变脸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一个角色扮演游戏嘛,有什么好玩的。”作为游戏测评师,沐木玩过太多外强中干只有噱头唬人的游戏,对这种游戏模式与背景设定都平平无奇的新游戏,他是一点兴趣没有。

“玩了你就知道了。”

抱着怀疑态度下载,五分钟后沐木狠狠抽了自己一嘴巴子,真香!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