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星辰与你(2)

Alex X 蓝胖子,其他CP看合集简介
惯例勿升三勿舞脸

OOC

以上

——————————————

2、那个男人

【上古魔族—炼狱执掌者(小星星)击败外星生物—米亚仙人(沃日你大坝)】

【上古魔族—炼狱执掌者(小星星)击败神族—雨神(梧桐落)】

【上古魔族—炼狱执掌者(小星星)击败人族—我是谁我在哪】

……

【恭喜上古魔族占领第三区!】

看着系统播报蓝胖子暗暗磨牙,原本阵营战四个种族平分秋色,自从那个小星星加入后本次阵营战魔族呈压倒性优势连续取得三个战场胜利。

“接下来的阵营战不好打了。”蓝胖子切出游戏喝了口水,顺便与粉丝们分析战局。

“一会儿我带人去偷第一个点,守得下来就还有说法。”

“狗?这叫战术!战术好吧!”

蓝胖子哼笑几声,重新切回失落之境。

“半小时后偷点一,谁跟我一起?”玛尔塔双手撑在沙盘边缘,环顾受邀而来几位人族玩家。

“你能切玛尔塔原声说话吗?”好哥哥捂脸。

“多好一个姑娘,可惜不是个哑巴。”无敌猫猫子感慨。

“你们对我的猛男音有什么意见吗?”玛尔塔挑眉朝无敌猫猫子抛了个媚眼。

此刻弹幕哀嚎一片。

【我的玛尔塔小姐姐怎么可能这么粗的声音!】

【静音!诸君听我的,静音好吧!】

【不要毁掉玛尔塔小姐姐的温柔形象啊呜呜呜!】

【丝袜加腿毛!我已经兴奋起来了!】

【上面的不对劲,来个房管禁了吧。】

【房管已死亡。】

蓝胖子那边没注意弹幕之惨烈,兴致勃勃继续用猛男音玛尔塔折磨队友们。

“就这么定了,小沐木跟我去偷点,猫猫子带人抢点五。”

实在受不了对方好哥哥的ID,蓝胖子最终选择叫人本名。

这里插一句,蓝胖子名义上还是首都星工程大学大二在读生,因为提前修完学分目前正赋闲在家等跳级,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医科大学辅修第二学位机械制造所以成了他学弟的沐木,两人线下很快成了朋友。

转回失落之境,无敌猫猫子带人离开后蓝胖子也不耽误,与沐木集结了剩余人族高战赶赴第一区。

他们计划由沐木带人攻城,蓝胖子阻挡增援,作为目前人族最高战力,亲神的玛尔塔是唯一有可能借助神族力量挡住炼狱执掌者增援的。

“是场硬仗啊。”蓝胖子轻声感叹。

“我只有五成把握。”

“五成就五成,能拖到系统结算就算我们赢。”

就在人员埋伏到位只等无敌猫猫子就位时,新的系统播报狠狠给蓝胖子来了一耳巴子。

【上古魔族攻占第四区,四象阵启动,成功召唤被封印的魔族—无名。】

“完了!是战场奖励!那个小星星动作这么快的?”

“来不及等了,沐木你带人攻城吸引魔族回防给猫猫子那边减轻压力,如果小星星没带人回来我就去攻二区。”

原计划被打乱,无敌猫猫子到达第五区还需要一些时间,蓝胖子只能寄希望于小星星会带人回防,那样他们拿下两区的希望依旧很大。

 

上古魔族并非只知道进攻的莽夫,沐木那边攻城遇到阻力,能让沐木说出“放着那个崽种我来收拾!”的看来也是个魔族高战。

所幸魔族那边选择优先保护已经取得的战果,高大人形魔族劈开火焰朝他走来时蓝胖子知道这次阵营战人族稳了。

【新老公出现了!】

【魔王大人!请奴yi我吧!】

弹幕纷纷倒戈,蓝胖子也不得不承认炼狱执掌者这个角色设计真他妈帅。

人族力量无法与上古魔族匹敌,玛尔塔避开炼狱执掌者攻击,蓝胖子微操没问题,人类形态勉强跟小星星打个五五开,不过这本就是他目的所在,他没指望能打赢,再撑十分钟就是结算,现在人族的资源比例更高,优势在他们。

不成想临近结算时炼狱执掌者脚下突然出现巨大六芒星召唤阵,黑鳞金瞳的巨龙张开双翼,随着怒吼,魔抗不够的人类玩家群体缴械,资源占比向魔族大幅倾斜。

“淦!双形态还他妈会飞!这玩意儿开挂啊!”蓝胖子激动到破音,直播间笑成一片。

“现在召唤神族力量来不及了。”蓝胖子双手离开键盘自暴自弃,耳边回荡着玛尔塔的痛呼。

“已经……没办法了吗……”

倒在地上,玛尔塔视线模糊,炼狱执掌者上前,龙爪之下,人类女性苦苦挣扎。

蓝胖子突然失去对角色的控制,他的猛男音也被玛尔塔原声覆盖。

“看来触发特殊剧情了。”切出半边VR,蓝胖子摸了手边的烟想让自己冷静一下。

“那天我就觉得炼狱执掌者的眼睛不对劲,看来有戏,嘿嘿。”

“好好好,我不说了,继续看,谁让我宠粉呢。”

失落之境

“为什么不动手?”玛尔塔看着缓缓移开武器的魔族,“我们是敌人!”

“不完全。”变回人形的炼狱执掌者躬身抱起身负重伤的玛尔塔。

“我会治好你,我们都需要一个答案。”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