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游猫】破镜(2)

游戏X猫子,其他CP看合集简介

惯例勿升三勿舞脸

OOC

以上

————————————————

开服一个月,失落之境迎来第四次阵营战。

虽然这是一款可肝可佛的游戏,不过阵营战关系到整个种族阵营接下去一周的资源获取,因此各种族榜前战力都很注重每周五的战区争夺。

阵营战一共八个战区,往常每个阵营按各自种族所需发展资源各占两个战区,非常和谐,不过这次有些不同,三天前开启的新系统角色、隶属于上古魔族的炼狱执掌者,角色玩家应该是个游戏大手,凭他第一次参加阵营战就以一己之力连续攻占三区便能看出此人不可小觑。

第三区占领失败,人族阵营召开紧急会议。

“半小时后偷点一,谁跟我一起?”双手撑在沙盘边缘环顾受邀而来几位人族玩家,粗犷男声与清秀干练的玛尔塔严重音画不符。

“你能切玛尔塔原声说话吗?”沐木捂脸。

“多好一个姑娘,可惜不是个哑巴。”猫子感慨。

“你们对我的猛男音有什么意见吗?”玛尔塔挑眉朝猫子抛媚眼,猫子鸡皮疙瘩翻了一身。

“不敢不敢!”

短暂商议后玛尔塔决定带沐木和其他几个高战去偷一区,猫子带另一队人赶在魔族攻打四区时抢先攻下五区并死守到系统结算。

作战任务布下,就在猫子带人往五区传送点赶时一条系统播报刷新在所有玩家通讯仪上。

【上古魔族攻占第四区,四象阵启动,成功召唤被封印的魔族—堕天使(无名)。】

猫子心下一惊,一来为小星星惊人的战斗力,再者为从来没出现过的四象阵。

先前确实没有任何一个种族攻占四区的先例,看来这次魔族触发了隐藏战场奖励。

“完了!是战场奖励!那个小星星动作这么快的?”

“来不及等了,沐木你带人攻城吸引魔族回防给猫猫子那边减轻压力,如果小星星没带人回来我就去攻第二区。”

通讯频道里乱糟糟的,猫子沉吟片刻,改变原先部署,下令全体进攻。

“速战速决!”

 

第五区是沙漠,只有一座孤零零的城池伫立在绿洲边,易守难攻。

猫子本打算空袭,手底下的玩家人手一个飞行器,可一个阴影突然掠头顶落在门楼上,猫子抬头去看,心下一惊。

漆黑的,不断掉落燃着火的羽翼,惨白到近乎死人的肤色,还有那双血红的瞳,一个从未见过的游戏角色,毫无疑问这就是魔族召唤的堕天使,无名。

没有退路了!猫子咬牙,钩锁一抛蹬着城墙将自己送上去。

“进攻!”

无名微微一笑,双翼张开,原本空无一人的城墙上瞬间出现密密麻麻的使徒,猫子眼神一凛,横棍挡在无名身前。

“你的对手是我!”

 

依米尔不是个擅长打斗的角色,职业分类更偏向奶妈,只不过让猫子做装备时候全打了暴力输出,平时打本打架都还行,但遇上各方面数据都很顶的系统NPC就显得吃力。

重甲挡下致命攻击,反手一个治疗回复半管血,猫子抬头看无名的状态条,好家伙,堕天使连个血皮都没磨掉。

这样拖下去不是办法,猫子操纵着依米尔歃血结印,试图召唤地狱力量助战,然而法阵尚未完成,禁锢之印突然劈头盖脸压下来,依米尔瞬间困在原地动弹不得。

新的使徒在黑雾中蠢蠢欲动,战场沉寂片刻,堕天使微微抬手。

完了!

千钧一发之际堕天使停止进攻。

“为什么?”猫子问。

“你很可爱。”无名弯起眼睛。

“上古魔族已经占据绝对优势,给可爱的人族放放水无伤大雅,况且……”

堕天使笑眯眯弯下腰贴着依米尔耳边说话:“你也是魔族一员,不是吗?”

看着角色属性面板魔族好感度一栏显示的百分之八十,猫子机械点头。

对对对,大佬说得都对,能让我过去了吗?还有半小时系统结算了。

像听到猫子心中所想,堕天使侧身让出通道,擦身而过时他飘落的燃着火焰的羽毛落在依米尔斗篷上开出点点墨色花朵。

后来的一切都很顺利,猫子很快带人攻下第五区,系统结算时他看了看各阵营情况,第六区守将赫然写着无名。

“还好,至少有两个区,资源还是够用的。”

心不在焉听着玛尔塔的战后总结,猫子满脑子都是那个新NPC,是不是无论哪个种族占领四个战区都会触发隐藏奖励?如果不是魔族或者亲魔族人类遇到堕天使会不会触发其他结局?再或者这人不是NPC,是GM?

想到这种可能,猫子决定再到第六区看看。

VR游戏超越4D游戏的一点在于游戏场景还原,猫子沿着公路往荒漠深处走时甚至能感到尚带余热的风吹在脸上微微刺痛,于是人族少女扯紧斗篷果断召唤代步工具——哈雷2077限量款。

重机车一路高歌横冲直撞,堕天使坐在歪斜的石柱上。

“你迟到了。”他歪着头,眨着眼睛控诉。

“我也没说过要来,你自己要等的。”

依米尔摘下头盔,挑衅地看着无名。

“你是什么人?GM?”

“算是吧。”无名懒洋洋打个哈欠,“我要走了,有事可以找我。”

打开通讯录,没有好友申请,堕天使的名字大摇大摆躺在重要联系人首位,猫子满心槽点无处吐起,最后只能安慰自己多认识个GM没坏处。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