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2、关于我男朋友是隐形大佬这件事

警告:提及87狮!!!

非典型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ooc

以上

————————————————

  蓝胖子说到做到,第二天早上把Alex打包打包扔到了俱乐部,当然,他自己也被拽出了门。

  刚走到驻地,还没进门,浓烈且复杂的信息素率先袭来,Alex本能反应把蓝胖子往身后拉,整个人绷起,差点炸毛。

  蓝胖子也被这毫无预兆的袭击崩得难受,好在他终究是年长些,见过太多次信息素事故,很快冷静下来安抚已经处于愤怒边缘的alpha。

  “你调整下,我先进去看看,这信息素……可别出什么事啊。”

  “一起。”紧紧握着蓝胖子的手,Alex不可能放认定的伴侣一个人踏进别的alpha领域。

  蓝胖子无奈,alpha真是种难哄的存在。

  

  等狼崽子终于调整好状态鼓起勇气推门进大厅,就见狼队经理简单和教练落轩黑着个脸戳在楼梯口,幻贺正安慰一个哭得抽抽搭搭的omega。

  “这谁?”Alex发出灵魂质问,昨天队里还没这小姑娘啊,这是哪个欠的风流债找上门了?

  “别提了。”简单的脸色又黑一层。

  “之前约好的疏导员请假,新换的这个是个新手,疏导个屁,才开始呢,直接给487和小果冻整炸毛了。”

  职业赛场,除了omega可以使用抑制剂和阻隔贴外是禁止任何形式的相关药剂使用的,一来alpha选手需要保持精神亢奋,二来alpha抑制剂与兴奋剂混合后很难检测有违赛场公平,所以一个靠谱的omega疏导员显得尤为重要。聘用一个固定疏导员花费远高于一个职业选手,而且每周只需要一天疏导显得过于浪费,因此各战队几乎都选择与驻地当地中介公司租用,以前一直好好的,没想到搬到深圳出了岔子。

  “所以你们就把小姑娘骂哭了?”蓝胖子心生不爽,说话也有点冲。

  “哪能啊。”落轩无奈。

  “她是被487和小果冻吓的,还好爱丽不在,不然三个未结合alpha信息素砸下来指不定出点啥事。”

  感受到Alex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蓝胖子打个激灵赶紧岔开话题。

  “他们人呢?”

  “都在楼上自己房间,一会儿让幻贺送小姑娘回去,我去给几位大爷买抑制剂。”

  “不用,让他们下来吧,小姑娘这样回公司难免要遭训,调整好了再送回去。”

  “你可别跟我开玩笑啊哥哥。”落轩差点哭了。

  “你也是个omega,让那俩炮仗下来一会儿出点什么事爱丽能给我当场撕了。”

  “瞎说什么呢!”蓝胖子耳根发烫,狼崽子握着他的手又紧了些。

  “你叫就行了,我能处理。”

  说着他轻轻挣开Alex走到还在哭泣的小姑娘身边。

  “别哭了,没事的。”

  清清甜甜的omega信息素流出来,幻贺惊讶看向蓝胖子,他能感受到这股信息素是带着明显目的性的,但蓝胖子不是个未结合omega吗?

  小姑娘止住眼泪,红红的眼睛怯生生望着蓝胖子,紧张兮兮盯着Alex准备这人有动作就上去按住的简单松了口气。

  那边落轩拽着不情不愿的487和小果冻也下了楼,本来还撅着个嘴的487才走一半就站定,一脸迷惑。

  “你们谁忘记吃抑制剂了?好好闻啊。”

  小果冻已经迷瞪瞪走到大厅乖乖坐在沙发上晃jiojio,完全被拿捏。

  在场除了Alex都露出欣慰姨母笑。

  

  总算处理完事故,顺完毛开开心心的487和小果冻搭伴去厨房找阿姨觅食,蓝胖子瘫在沙发上嘬着Alex给他买的葡萄糖,抬眼看到二楼楼梯口一闪而逝的身影,心里有了计较。

  “狮子呢?”

  正乐颠颠跟出门接抽疯所以躲过一劫的安艺和古竹分享八卦的落轩愣了下,然后回神。

  “啊?哦,狮子是beta啊,我就没叫他。”

  beta?不一定吧,蓝胖子想起自家队里的小朋友,不是所有人都会在成年前分化,有极个别案例需要一些特殊契机。

  被想起的马克克:阿啾!

  

  看蓝胖子缓过劲,Alex这才蹲人面前问问题。

  “你为什么会疏导啊?”

  “我有证啊。”

  ???简单放下了手机,落轩停止了八卦,刚从厨房捧着碗出来的487也来了兴趣,饭都不吃了就想听故事。

  “你们看我做什么?有证很奇怪?”

  “不是我想的那个证吧?”简单摸摸下巴一脸意味深长。

  “就二级疏导师证和从业资格证啊,我15岁就拿到了,等有结合alpha后可以考一级。”

  小果冻颇为淡定帮487托了下合不上的下巴,天真地问:“那个证很难考?”

  “大概就是蓝胖子愿意的话他一个月工资可以比你们三个冲榜榜金加工资合起来都高。”简单补刀。

  这下小果冻的下巴也掉了。

  “我怎么不知道?”Alex总算从自己男朋友是个顶层omega的打击中回神。

  “你也没问过啊。”蓝胖子一脸无辜。

  “我12岁分化做了能力测试和培训就考证了,就是没有伴侣所以暂时不打算就业一直在用抑制剂而已,你不会以为我跟马克克一样是被刺激分化的吧?”

  真巧,可不就是么。

  看狼崽子阴晴不定的脸色蓝胖子就知道自己猜对了,笑得惊天动地。

  “爱丽阿爱丽,谈了三年了,我怎么第一次发现你这么单纯?”

  在众人怜悯的目光中Alex彻底黑了脸。

  

  “你们先折腾,我去找下狮子。”笑够了的蓝胖子站起来,不忘胡噜几下自家小朋友的乱毛。

  “楼上拐角那间。”简单指路。

  还没从打击中走出来的Alex浑浑噩噩坐到电脑前,没等开播呢,那边狮子粘着蓝胖子从楼梯上下来,操着一口严重音画不符的小奶音犹犹豫豫开口。

  “A哥,嫂子能借我一晚上么?”

  绿了绿了,爱丽绿了!

  硬了硬了,487拳头硬了!

  落轩赶紧拉着小果冻远离战场中心,门外传来简单的怒吼:“咱俩这交情你还跟我要钱?!”

  “我就想借蓝胖子做疏导,罗拉居然跟我坐地起价!”抱怨着气冲冲回大厅,几乎凝固的气氛瞬间冻结怒火。

  “你们抽疯啊?”

  “不是。”小果冻吞吞口水,总结道:“狮子想睡蓝胖子。”

  咔嚓,Alex硬生生捏坏了质量不行的耳机。

——————————————

一些碎碎念:突然想凑两个战队经理欢喜冤家CP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能有那个大病)

顺便给幻仙女凑个CP,小迪公主怎么样?谁A谁O呢?(陷入沉思)

期待评论~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