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18、487的小算计(6)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晚上排位,狮子又双叒叕咕咕咕。

“麻烦你了。”狮子吸吸鼻子,情热反应虽迟但到。

“改天请我吃饭就行。”蓝胖子笑,打开手机,他带狮子回家,Alex这几天就只能待俱乐部,这会儿alpha正发消息跟他嚎呢。

缓过来些的狮子听着蓝胖子外放Alex发来的语音,开始作妖。

“哥哥~你未婚夫知道我俩在你家,他不会生气吧~”

“疯吧你?”蓝胖子一激灵反手一爪子拍狮子肩上。

“我给487录音了啊!”

“别别别!”狮子摆摆手认输。

“让他知道肯定又天天笑我。”

蓝胖子给简单报完平安,手机一收准备八卦。

“你跟87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你俩在一起了?”

狮子摇摇头,又点点头。

“就那样吧,拖着呗。”

“小伙子不行啊。”蓝胖子摸着下巴,眼中精光闪现。

“要不要我教你几招啊?保证一次拿下!”

狮子一阵恶寒,裹紧被子。

“不用,我就是觉得跟做梦一样。”

同为omega,狮子面对蓝胖子时候更愿意说出真实想法。

“我知道他喜欢我,但不知道他喜欢的是我,还是那个omega。”

几乎是所有过迟分化omega的通病,被爱着,总怀疑到底为什么被爱。

 

狼队基地

从狮子跟蓝胖子走后487就有些魂不守舍,排位操作几乎全变形,暴躁冻子哥吼穿两个俱乐部直播间都唤不回他的魂。

安艺好心放了冻子哥地窖,等车间歇贱兮兮挪到487背后想吓他一跳。

“87!”Alex叫他。

“啊?什么?”487迷茫扭头。

“胖子说狮子摔伤了,我回一趟送他俩去医院。”

487一听就急了,手机一丢拽起Alex就往门外冲。

一群人都被吓一跳,还是抽疯最先反应过来,一边安抚队员情绪一边给蓝胖子发消息。

【你们夫夫俩又作什么妖?】

蓝胖子那边回复很快。

【肥水不流外人田,胖子我这可是在做好事。】

再三确认狮子没事,抽疯这才捡起扔一边的训练机继续排位。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