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25、冬日限定狗爱丽(1)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秋季赛线下决赛定在成都,蓝胖子寻思没统共几天,家里三只毛孩子还得找寄养太麻烦干脆就不随队去,于是提前做过疏导挥手告别,哪想才打一场比赛就匆匆叫停。

“怎么回事?”他侧头夹着手机,手里正给茅台扎小揪揪。

“不清楚,好像是跟王者那边场地冲突,官方还在协调。”

“那会回来不?”

“暂时不知道,很大概率,谢谢。”

那边好像在室外,风声不小,还有其他人交流的声音。

“要回来告我一声,我去接你,还有狮子。”

Alex瞥了眼狮子的巨型“小尾巴”,似笑非笑回了句:“那也要人愿意跟你走。”

“马克线下赛结束就回家过年了,我们约了饭,你们回来肯定不能当天开赛,一顿饭还是可以的。”

“带家属不?”

“我们几个omega聚餐家属掺和什么?”

蓝胖子没说的是年后官方有活动,狮子也在邀请列表,官方让他探探话。

“行吧,回去再说。”

Alex挂断电话,对蓝胖子只关心狮子不关心他的精神出轨行为愤愤。

狮子打了个喷嚏,487立刻凑过去又是拉帽子又是拧保温瓶那叫一个殷勤,Alex看着,寻思是不是应该推一把,省得自家omega总惦记。

还不知道自己被记仇的狮子正在小群里给蓝胖子回消息,蓝胖子也知道了他们很可能回广州继续线下赛的消息,约他出去吃饭。

【小沐木:我明天到广州,到时候跟你联系。】

【蓝胖子:行,马克也在,那狮子回来联系我,到时候去高铁站接你。】

【狮崽:o的k!】

487见狮子面露笑容,好奇道:“什么好事狮哥笑成这样?傻子。”

“你才傻子!”狮子反驳。

“蓝胖说回去请我吃饭。”

那边Alex听见了一耳朵蓝胖子,再听就是狮子拒绝了487蹭饭的提议,狗子眉头一皱觉得这几个omega凑一起准有事。

自家omega到高铁站接车是为了自家队友,这种事果然还是做不到毫不在意啊!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