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20、487的小算计(8)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狮子好吃好睡过了三天,蓝胖子掐着晚上下播送狮子回俱乐部,顺便把每天定时跟他嚎的家伙带回家。

“487什么情况?”

“还行,挺老实的。”

Alex努力回忆了下487的表现,补充道:“就是跟霜打了似的,话少。”

那边,被霜打了的正在自闭,热可可结了层冰,不堪其扰的小果冻冲出房间哐哐凿门。

“487你信息素收收!”

冻子哥易感期,正是暴躁时候,无味气泡水咕咚咕咚狂冒二氧化碳令人窒息,住隔壁的抽疯深受其害。

狮子上楼正撞上小果冻,两人对视三秒,冻子哥眼神惊恐直往旁边躲。

“哎呀我情热期过了!”狮子恼,眼珠子咕噜噜一转,凑过去试图搭小果冻肩膀。

“果冻你别躲!诶你躲什么啊!”

房门突然打开,487黑着张脸揪住狮子后脖领把人拎进房间。

“果冻。”安艺不知从哪儿冒出来,搭着小果冻肩膀往楼下拖。

“简单点了麻辣烫,去晚了没有了。”

二楼只剩狮子和487。

狮子在等487解释,487就安安静静看着他,半晌,眼眶先红了。

狮子:???我不是受害者吗?这怎么还委屈上了?

“狮哥。”487哑了嗓子。

“对不起。”

狮子被道歉砸蒙,晕乎半天才抬手去给他擦眼睛。

“多大人哭什么哭?”

“原谅我,狮哥原谅我行不行?”

狮子满脑袋小问号手拉着手:“原谅什么?”

“你的情热期。”487伸手触摸狮子后颈,隔离贴微微鼓起,之下是尚未复原的腺体。

“是我的信息素影响到你了。”

坦诚也在计划之内,先前所有都在为今日铺垫,只不过总有预料之外。

“我知道啊。”

“哈???”

狮子脸上泛起红晕,别开眼不愿与487对视。

“你的信息素,热可可,我一直闻得到,烦都烦死了!”

出于安全考虑,根据俱乐部管理规范未结合omega不能与未结合alpha同寝,他们的例外除了487的坚持还有狮子的允许,简单的条件只有一个,不能影响他们比赛,狮子答应了。

“487你是傻逼吗?”

纵容你的示好,纵容你的靠近,纵容你所有的占有,如果你还不知道为什么……

“是,狮哥说的对,我是傻逼。”

“你不觉得该说点别的?”

别的?说什么?哦对!

“狮哥,喜欢,我喜欢你,非你不可。”

“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