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卡贺】4、来一份荔枝卡梦吗?(4)

我流abo,勿升三,勿上升正主!!

高亮:涉及其他CP看合集说明

荔枝alpha 卡梦X水蜜桃omega 幻贺

部分同步现实

ooc

都是我编的

以上

———————————————

ZQ卡梦,一个很擅长固定迷路的alpha,具体表现为经常从朱雀基地莫名其妙出现在狼队基地。

“卡梦来啦?”简单看着不属于自家战队的alpha,笑容和煦。

狼队几个alpha都算好脾气,基地里很少有信息素大爆炸,小果冻除外。

礼貌小孩卡梦跟几人打完招呼,在小果冻核善的注视下走向幻贺。

“走啊,出去吃饭。”

搭上幻贺肩膀把人往外带,小组赛成绩不错,ZQ提前几天休息让大家调整状态,卡梦很自然就来找幻贺了。

“干什么干什么!”

幻贺象征性挣扎两下,脚乖乖跟卡梦往门口走。

“我跟你嗦,不可以动手动脚。”

“这样可以吧?”

也不知卡梦怎么想的,搭肩变牵手,幻贺习以为常,殊不知身后几个alpha目送他们离开,面面相觑。

这荔枝也太甜了吧?

或许卡梦自己没发觉,有幻贺在场时他的信息素永远温和。

“你们什么时候过去?”

线下赛在成都,进决赛的几支队伍除了住宿统一其他都是自行安排。

“二十八吧?提前两天过去。”

“那么巧?我们也是。”

其实大家都是,只不过发生在幻贺身上就让卡梦莫名有种偶遇的惊喜。

“那到时候要一起吃饭吗小火鸡?我约了老东玄。”

“你请客?”

“那必然AA的哇,又没赢,没奖金,请什么客?”

“小气,冲榜的奖金还不够你请哦?”

“还嗦呢,打个秋季赛,排名都掉出两百了还奖金,你是不是没睡醒?”

幻贺愤愤然咬了口车轮饼差点被烫掉舌头。

水水水!!!他疯狂冲卡梦摆手,没有垃圾桶干脆就吐在了饼包装外面的塑料袋里。

狂嗦两口卡梦的星冰乐,幻贺张着嘴往里扇风。

“我去这个怎么这么烫!”

“你是不是笨啊!”卡梦转到幻贺身前伸手捏住他下巴。

“伸出来我看看有没烫伤。”

还好没事,卡梦松了口气,就在他收手时,若有若无的荔枝掠过幻贺鼻尖。

“卡梦。”幻贺突然摆出认真的表情。

“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就荔枝啊。”对这个强行岔开的话题,卡梦莫名其妙。

“不是,我是问,什么荔枝。”

什么什么荔枝?卡梦差点以为幻贺不是烫到舌头是烫到了脑子,看对方一脸认真,又不得不配合着思考一番,回:“我也不太清楚,其实我对自己的信息素不敏感,好像大部分alpha都这样吧,我就知道我信息素甜的,荔枝。”

说完不知想起什么,突然笑道:“要是你能闻见就好了,你告诉我,我是什么味道的。”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