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87狮】23、小情侣的相处日常(3)

高亮:本系列固定CPA蓝、限克、卡贺,反感勿入

热可可alpha487X棉花糖omega狮子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带入三次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比赛刚打一场紧急叫停,因为场地方安排失误,第五和王者场地撞车,王者的预定在第五之前,再约场地来不及,于是官方决定撤回总部继续总决赛。

蓝胖子知道后把聚餐时间约在狮子他们到广州那天,狮子答应了。

“带上我,带上我嘛狮哥~”

粘人的alpha烦透了!狮子崩溃,最后被缠得实在没办法揪着487的衣领一口亲上去,人间叭叭机瞬间哑火。

快得像错觉的吻,487舔舔嘴唇,棉花糖甜甜的,转瞬即逝。

“狮哥非礼啊!狮哥非礼我!”

狮子额角怦怦跳,方才还有点不好意思,现在只剩想揍人。

“87闭嘴!”

“我不!不要,除非再来一次!”

487指指自己示意狮子亲上来。

说起来他们好像还没有一个正式的亲吻,连表白都是算计来的,487有些挫败,难道年长真的有优势?

“狮哥。”

他拉住走过身前准备去卫生间的狮子,omega脚下不稳摔进怀里。

“狮哥。”

隔离贴依旧将好闻的棉花糖压在腺体之下,但信息素不止在腺体,血液将荷尔蒙带往每一处可以释放的地方。

一口咬在狮子侧颈,487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想要狮子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哪里都行。

狮子没反抗,横竖487也不会真伤害他,撑死磨磨牙。

果然,除了咬下去果决了些,487没舍得用力,牙移开就留了个浅浅的红印,还不及个蚊子包。

“我好喜欢你啊狮哥!”

487埋脸在狮子胸口,俱乐部里人太多,指不定哪个就在直播,两人稍微亲密些都会有暴露风险。

叹口气,487给自己下了个注。

“如果我们大满贯就公开吧?公开,让他们都羡慕,肯定羡慕,狮哥是我的omega。”

狮子一巴掌把人推开。

“还大满贯,秋季赛先好好打吧!”

目瞪口呆望着心情颇好哼着歌去卫生间收东西的人,487回过神狠狠磨了磨牙。

狮哥真是根大木头!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