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卡贺】9、来一份荔枝卡梦吗?(9)

我流abo,勿升三,勿上升正主!!

高亮:涉及其他CP看合集说明

荔枝alpha 卡梦X水蜜桃omega 幻贺

部分同步现实

ooc

都是我编的

以上

————————————————

敬业主播幻贺一直播到除夕才正式给自己放了假。

一家人聚在一起在看春晚,手机里队友们在互发新年祝福,87这个一看就是复制粘贴的,格式都没调,还是狮子的有点诚意,好歹每个人私发的还改了下开头,爱丽最实际,要啥新年祝福,直接狗粮管饱,气得幻贺直接就把人拉黑决定等这波过去再放出来。

他收到太多祝福,一条一条回复,一条一条下翻,消息见底,置顶聊天那个人却玩起了失踪。

有这么忙吗?这都过年了还不舍得发条微信?

收起手机专心看电视,幻贺试图让自己不要太在意,做不到,他还是忍不去想为什么卡梦不回消息,难道是在等十二点?

手机突然响起铃声,某人清唱的粤语老歌,据说是首小情歌,幻贺听不明白,但他知道这是他给某人设置的专属铃声。

拎着手机跑回卧室,一直把脸埋到被子里只露出双眼睛幻贺才小心翼翼接了卡梦打来的视频。

“睡啦?”卡梦看幻贺只漏双眼睛有点懵逼,睡这么早的?

“没,刚跟家里人看春晚来着。”

“哦,那你看,我挂了。”

“别啊!”幻贺赶紧阻止,“我都专门为你跑出来了你还要挂我电话,有没有良心?有没有良心嗯?”

卡梦露出笑,因为网络延迟变成了慢动作。

“你怎么在撒娇啊幻贺?”

有吗?幻贺不明白,他觉得自己挺正常的,所以一定是卡梦的问题。

“撒娇怎么了?男孩子就不能撒娇了?那我,我还十八呢对不对?撒个娇怎么了?怎!么!了!”芳龄二十一的幻老师理直气壮。

听到熟悉的句式,卡梦被动“怪我”文学触发。

“对对对,怪我怪我,撒娇多好,就该撒娇。”

对话逐渐放飞,从撒娇争到屠夫是破轮红教堂中场洞该不该反钻,直到小游来叫他哥出去点鞭炮两人这才发现已经快十二点。

“那你快去吧,小游都叫你了。”

“嗯,我先挂了,幻贺,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农历新年的第一秒,烟花点亮天幕,幻贺听着窗外的喧嚣,突然就想起秋季赛场外卡梦递给他的那杯红豆沙,除却还氤氲脑海的陈皮香,他似乎更喜欢卡梦抬手时能嗅到的那点荔枝。

对,喜欢,喜欢荔枝,喜欢荔枝味的卡梦,喜欢卡梦!

当一切被划上等号,幻贺突然就明白了自己今天的反常,懊恼地拉高被子遮住脑袋,新年礼物,真棒,一个白日梦!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