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32、冬日限定狗爱丽(8)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赶着过年前一周狼队放了冬假,蓝胖子开开心心开着车回了湖南,丝毫不顾被扔在广州的Alex,到家后一翻微博,好家伙,Alex又把高铁咕了。

年三十在湖南过的,年夜饭餐桌上少了狗子多个二胖做替代,当晚Alex就给蓝胖子打了超长视频电话抗议。

大年初二,蓝胖子被窝还热乎着就被自家老妈拎着起床。

“起床收拾收拾,杨磊来接你了。”

初二Alex上家拜年,走过一轮亲戚后两人再一起回黄石,新婚第一年总要走个流程。

“啥时候买的车?”蓝胖子坐进副驾驶。

“租的,我飞过来的,不然哪能这么快?”

凌晨的飞机,落地天还没亮,好在车是年前就租好的,车主按时间到机场接他才没耽误时间。

“先去哪边?”

蓝胖子想了想,道:“先去大伯家,出小区左拐,我给你指路。”

Alex点头,旋了钥匙,半天不见动静,蓝胖子正奇怪,就见狗子尴尬地咳嗽了一声。

“那啥,好像熄火了。”

很久之后Alex依旧记得那天蓝胖子笑得好大声。

“我来我来,看看你个菜鸡,多向老司机学学好吧!”

交换位置似乎又回到广州,蓝胖子每天就这样送Alex去俱乐部,晚上又去接他,不过这次是带人走亲戚的,也不乏炫耀,看,我的alpha多棒!

趁红灯,Alex掏出手机核对礼单,为防过年缺货拜年礼都是年前备好的,有些是蓝胖子直接从广州带回来,有些是父母从家里寄过来,蓝妈妈早就分好了,亲疏远近,当家的女人心里有杆秤,Alex只能仔细核对岳母给的礼单以免出现纰漏。

“别紧张啊。”蓝胖子宽慰他。

“我几个伯伯人挺好的,排最后那两家,每年过年都一堆有的没的,你就当没听见就好了。”

“嗯。”狗子嘴里应下,心里却不知在计较什么,去年来提亲时候就跟蓝胖子的一大家子人见过,大致也有些了解,蓝胖子嘴里不待见的两家是谁Alex也有数,却不知道过年还能闹出什么幺蛾子。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