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A蓝】33、冬日限定狗爱丽(9)

我流abo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同步现实

薄荷酒alpha Alex X 枫糖浆omega 蓝胖子

都是我编的!

ooc

以上

——————————————————

如蓝胖子所说,伯伯舅舅姨母对他们都很热情,Alex逃一样上车时候刚结束第五顿,顿顿带酒。

“还行吗?”蓝胖子笑着摸摸Alex发烫的脸,真是苦了这个平时不碰酒的家伙。

“还几家啊?”

Alex觉得自己已经醉了,脑子不太清醒。

“最后两家。”

捏捏鼻梁,Alex努力提起精神。

“走吧。”

“你先睡,到了我叫你。”

“嗯。”

春节路上车辆并不多,照顾着Alex并不安稳的睡眠蓝胖子开得很慢,半小时车程硬是多走了十分钟。

车一停Alex就醒了,蓝胖子解开安全带,见Alex眼皮子打架,凑过去捏他的脸。

“要不你在车里等我?我上去。”

“别了。”Alex伸手拉过伴侣讨了个吻。

“一起,一年就这一次,犯不着。”

两家亲戚住在同一个小区不同片区,蓝胖子领着人先去了稍远那家。

“三伯新年好。”蓝胖子递过手里的年货,并没有进门。

“好好。”男人眉眼带笑,能看出蓝胖子家一脉传承的讨喜。

“小杨也回来了啊,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三伯好。”

Alex往前,没等三伯再说什么,身后传来女人的冷嘲热讽。

“哟,来拜年就拜年啊,带这些做什么?”

三人脸上都不太好看,站在门口寒暄几句后蓝胖子借口还要继续拜年先行告辞。

走下楼,听着防盗门闭合的沉重声响,Alex微不可闻叹了口气。

“大过年的叹什么气?”蓝胖子让Alex的反应逗笑。

“我在想以后家里晚辈来拜年时候你是不是也站我后面赶人。”

被Alex的想象激得汗毛倒竖,在蓝胖子追着人要揍的几步路里本来还有的些许难过消失无踪。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