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卡贺】15、仙女就该又粉又甜(6)

我流abo,勿升三,勿上升正主!!

高亮:涉及其他CP看合集说明

荔枝alpha 卡梦X水蜜桃omega 幻贺

部分同步现实

ooc

都是我编的

以上

————————————————

“我听说卡梦陪你过的分化期,来,详细说说。”

狮子把大份水果捞往幻贺面前一推,撑着下巴准备听故事。

“这么好奇干甚么?小火鸡你不对劲嗷。”幻贺有点不好意思,还有点郁闷。

卡梦再没提他是omega的事情,这让他原本萌动的心只剩忐忑。

蓝胖子一看幻贺表情不对加之水蜜桃变得有些苦涩,明白了什么。

“我们幻老师这是心里面有人了啊。”

作为在场唯一已婚omega,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带带这俩新手。

“谁?卡梦是吧?”

没想到自己的小心思就被这么拆穿,幻贺挠挠脸颊,“算是吧。”

“什么叫算是!”震惊狮子一百年。

“怎么说呢……我不确定,我不确定是不是信息素影响,就,卡梦的信息素嗷,挺好闻的。”

狮子蓝胖子面面相觑,就这?还以为有什么不可描述的细节呢。

“幻贺你是傻逼吗?”狮子忍不住感叹,“连喜不喜欢都分不清。”

分不清吗?不,不是的,他在心里反驳,却没法说出口。

人类的感情太过复杂,就像他对卡梦,已经不能单纯的喜欢或不喜欢来评判,说喜欢,他可以列举九十九条喜欢的理由,说不喜欢,也可以列举几条,总之很复杂,归根结底怪卡梦先撩者贱,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的话,看似无意的关照,感情履历一片空白的幻贺根本无法猜测高段大神的想法。

可爱小虫原地自闭蔫儿成小虫干。

“不行你把卡梦睡了吧。”蓝胖子语出惊人。

“哇靠蓝胖你不是吧!”狮子面露惊恐,“你不能教幻贺犯罪啊!”

“哪有?”蓝胖子撇撇嘴,道:“爱丽就是我睡回来的,孤A寡O的,都是成年人,有什么问题吗?”

狮子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足以让自己活不到明天的秘密,自觉捂住耳朵大声逼逼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开够玩笑,蓝胖子这才正经给幻贺支了招。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