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卡贺】16、仙女就该又粉又甜(7)

我流abo,勿升三,勿上升正主!!

高亮:涉及其他CP看合集说明

荔枝alpha 卡梦X水蜜桃omega 幻贺

部分同步现实

ooc

都是我编的

以上

————————————

没了秘密幻贺轻松不少,不得不说蓝胖子虽然大部分时候不靠谱,涉及疏导还是相当专业的。

不止alpha可以被疏导,omega其实同样适用,只不过大部分时候不需要所以被人们淡忘了,身为疏导员,蓝胖子门清,不过他们仨浪回来他和狮子还披着蓝胖子的信息素时候爱丽和487的脸色比水果捞里的猕猴桃还绿。

嘿嘿,让你们天天撒狗粮,幻贺开开心心想着,给自动关机的手机充上电,甫一开机,未接来电消息提醒铺天盖地,还有微信未读消息,都来自卡梦。

【抱歉,之前在外面吃东西手机没电了。】

发完消息幻贺准备去洗漱,卡梦的电话打进来。

“去哪吃东西这么晚?”

卡梦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不满,幻贺直接触发被动CC不粘锅。

“那我哪能想到手机会没电呢对不对?又不是我想的对不对?我这不是一回来就给你回消息了嘛!”

那边卡梦听幻贺叭叭额角怦怦跳,恨不得给这没良心的小东西几拳,手指捏得咔咔响,想想算了算了,舍不得,万一打哭了还得哄。

“就这你还甩锅?”卡梦咬牙切齿。

“下次你要大半夜去哪提前给我说一声!”

幻贺炸毛:“为什么要说?抽疯都没你能管!”

“我会担心。”

像落进无氧空间的火焰,幻贺一下被顺了毛,他支吾半天,最后还在小声为自己争辩:“我又不是一个人出去,都有朋友一起,而且我去哪儿都跟你说怪怪的……”

卡梦也冷静下来,幻贺一晚上没音讯快急疯了他,最后是小果冻大发慈悲告诉他幻贺是和蓝胖子狮子一起开溜的现在狼队也有俩发疯的问他要不要过来一起他才放心些。

“我只是担心你,毕竟刚分化……”卡梦收声,他一个alpha对omega说这话太过暧昧了些,好在幻贺不是个爱多想的小孩,只是糯糯跟他保证下次会跟他讲才算揭过去。

“那先这样了嗷。”幻贺捂着通红的脸,“我先去洗澡了,拜拜。”

“拜拜。”

挂断电话,那句带着无奈的“我会担心”还在幻贺耳边绕。

完了完了,完蛋了呀!幻贺捂脸,耳朵要怀孕了!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