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欲沐】经年(1)

欲为X小沐木,其他CP看合集简介

惯例勿升三勿舞脸

OOC

以上

——————————————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的竹马与天降都是你?


1、失足青年

沐木承认自己选医科大有赌气成分。

欲为又考满分了

欲为被重点高中录取了

欲为免试保送了

欲为的论文得奖了

欲为——沐木妈妈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沐木童年最大的阴影。为了超越欲为证明自己,沐木放弃自己最爱的机械制造选择了晦涩难懂的现代医学,拉着行李箱站在首都星医科大学报到处时他才后知后觉自己选择了欲为的学校,这代表着他的大学生涯依旧会在欲为的阴影笼罩中度过!

OMG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我现在能退学吗?”他瘫着脸问人工智能。

“由于您是本校破格录取的学生,并未参与升学考试,现在选择退学的话学籍档案只能发回高中二年级,请问是否确定退学?”

什么鬼?现在退学还得复读?沐木震惊,想到欲为也是破格录取,自己复读一年的话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于是咬着牙办理了入学手续。

“狗贼欲为!”低骂一声,沐木摸出手机联系自己过早离开学校进入社会的打工人发小哭诉自己的悲惨遭遇。

“你就是活该。”猫子毫不同情发出嘲笑。

“非得跟人考一个学校,这下好了吧,不止你妈要在你耳朵边念叨欲为,全校都要拿你们两个比较了。”

“你就不能安慰一下我这颗受伤的幼小心灵吗!爱呢!”

“都让狗吃了。”猫子那边似乎在忙,沐木听到烤盘与食物接触的滋啦声,肚子不争气地响起来。

“我不管!我就是生气!伤心!你得用一袋,不是,两袋小鱼丸哄我!”

“这么好哄?我得提醒阿姨看好你别哪天被人用一包零食拐跑了。”

“那……三袋!”

猫子彻底无奈:“好好好,三袋小鱼丸,我下班去学校找你。”

“一袋魔法星星一袋海苔一袋魔鬼辣椒!”沐木眼睛发亮,没注意脚下踢到减速带痛得泪眼汪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