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音

对你的爱,会冷淡,但不会断

【卡贺】3、来一份荔枝卡梦吗?(3)

我流abo,勿升三,勿上升正主!!

高亮:涉及其他CP看合集说明

荔枝alpha 卡梦X水蜜桃omega 幻贺

部分同步现实

ooc

都是我编的

以上

————————————————

卡梦的郁闷只持续到他分化期结束,对于前段时间的表现卡总自己解释为受信息素影响的精神不正常。

“地窖在小船。”卡梦说完操纵着上挂飞后只剩个灵魂的自己去找幻贺。

小女孩蹦蹦跳跳附身回忆修机,26号守卫迈着小短腿在追佣兵。

“大图玩邦邦铁皮人还追佣兵,十有八九皮皮限。”

吐槽完切出去,一看果然是,卡梦点回观战然后跟幻贺说:“电机不够的,赢不了,你快下来送死开下一局。”

幻贺当场就不乐意了,完美校准+60,嘴里逼逼赖赖。

“什么叫赢不了?你没看到附身修机有多快吗?只要修完这一台,再修一台,三人三跑不就赢了吗?”

今天的卡梦毒奶附体,佣兵吃了个震慑倒地,回忆手抖炸机,场上唯一满血的幻贺只能去救人。

“小心震慑啊你。”卡梦幸灾乐祸。

哦豁,话音未落恐惧震慑,弹幕闪过一片哈哈哈哈,幻贺当即炸毛。

“怪你!都怪你!说什么恐惧震慑!就不能说点好的!我要直接薅能被震慑吗?都怪你吓我!”

这也能怪?!卡梦震惊,卡梦习惯了,卡梦下意识哄。

“是是是,都怪我,你快转个圈往椅子爬让他挂你。”

看出卡总排位心切,幻贺心如死灰当了回忆的刷分机器,出来一看皮皮限,事情又合理起来。

“你嗦回忆为什么总有地窖捏?”幻贺不是很理解。

“谁知道呢。”卡梦点开排位,秒排,还是回导。

“有毒吧!”幻贺破防。

“今天排到回忆就没赢过!”

看到身边的相机,卡梦淡定发了个“快走”消息,开口道:“这局阅览。”

最后地窖喜加一,末班车还是回忆,还好这局回忆先飞天,于是在疯狂转圈圈之后,屠夫含泪四杀。

出来一看监管安艺,幻贺嗷嗷嚎着表示小孩欠收拾,于是卡梦的耳机里传来幻贺跟安艺斗嘴的声音。

路过的铁桑抽抽鼻子,荔枝很甜,没有压迫感,卡梦心情很好的样子。

可他战绩不是一片红吗?小铁很疑惑,小铁不敢说。

卡梦不会是被自己的信息素气疯了吧?

评论(5)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